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各大美妝版討論度及高的粉底:肌膚之鑰、GA與KRYOLAN 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比較!
2018/04/09 05:13:00瀏覽92|回應0|推薦0
市面首款HD保養型粉底【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添加豐富抗老複合物同時內含珍貴多?精華,同時預防水份流失並幫助創造最佳保水能力,甫以松果油抑制水份滯留,緊實肌紋,可大幅減少皮膚瑕疵、老化、細紋、鬆弛在視覺上帶來的衝擊,上妝同時變年輕。

在統整這篇粉底液比較之前,幾乎把2017、2018年前所買的專櫃粉底液都通通拿出來測試了!

本人是乾肌,乾的跟沙哈拉沙漠一樣,常常脫皮的糟糕肌膚。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辦公室,如果在室內吹冷氣還皮膚烈的亂七八糟那真的可以把那瓶粉底給丟了...

比較了我覺得高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幾款

想分享PTT也是討論度很高的,

就是它!!!KRYOLAN 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我的愛用粉底~

 

KRYOLAN 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是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神器(笑~)

市面首款HD保養型粉底【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添加豐富抗老複合物同時內含珍貴多?精華,同時預防水份流失並幫助創造最佳保水能力,甫以松果油抑制水份滯留,緊實肌紋,可大幅減少皮膚瑕疵、老化、細紋、鬆弛在視覺上帶來的衝擊,上妝同時變年輕。

粉體中添加卵燐脂、維他命E、生育醇與蜂蠟等保養成分,具備保濕、控油、抗氧化等功效,尤其針對毛孔粗大肌膚,有非常明顯的撫平效果,透過獨家『水光微雕科技』,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讓肌膚碰觸HD粉體前呈現最佳狀態,使妝容更親膚持久,逆轉視覺肌齡,宛如逆轉七歲的年輕肌齡。

創新獨家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再升級,透過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超微米極細緻,更顯輕薄光透,絕佳遮瑕粉體比例,就算裸妝依舊輕鬆遮住斑點及細紋,如空氣般完全零觸感無重力的妝感,能服貼在皮膚的皮溝及凹洞,讓光線與肌膚的透光度更佳卻依舊完美修飾臉部瑕疵,無瑕晶霧感。

 

另外,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KRYOLAN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多虧有其他網友的推薦,我才能又了解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參考這些比較文

【試用】酒藏娘3D魔妍霜@ 小砂の幸福構圖:: 隨意窩Xuite日誌

留住青春的秘密-酒藏娘】日本清酒廠裡的女主人,我們稱之為「酒藏娘」酒藏娘臉上
佈滿皺紋,雙手既白又細嫩流傳著她有個延緩老化、年輕美麗的秘密酒藏娘源自 ...

【瘋體驗】酒藏娘3D魔妍BB霜@ 幸福人妻の試用、試吃分享 :: 痞客邦 ...

2010年9月14日 ... 平常不上妝的我這次很開心可以得到酒藏娘3D魔妍BB霜的體驗機會就我所知道的
BB霜常識僅只於救急用的粉底乳這是收到的包裹紅色紙盒包裝 ...

[瘋體驗]酒藏娘3D魔妍BB霜@ 寧姐跟娜妹的小小天地:: 痞客邦 ...

臉部清潔~基礎保養(可搭配酒藏娘的產品)好希望有機會可以試用看看喔~酒藏娘3D魔妍霜~彩妝 清透~好推......感覺上也保濕呢!! 夏天容易流汗.

((分享)) 酒藏娘3D魔妍BB霜 上妝同時保養感受完美的裸妝肌 ...

這次再試用到相關的酒粕成份產品-酒藏娘3D魔妍BB霜話說這BB霜這幾年可火紅了 自然的粧感是它的特色但是也有很多人對它又愛又恨因為不合用的人很容易長痘 ...

[瘋體驗]酒藏娘3D魔妍BB霜@ 千千小芋頭:: 痞客邦PIXNET ::

酒藏娘來自擁有125年歷史日本奈良酒場,意外發現原來清酒中的美麗成份☆酒粕☆就是傳說中不老的青春泉源~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如何 ...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我還想推薦兩款牌子的粉底

那就是Giorgio Armani(GA)和肌膚之鑰

為什麼我會推這兩個牌子呢?

必買理由:1.對脫妝這檔事不耐煩 2.臉上有點瑕疵包括難搞的毛孔 3.追求美肌模式的乾淨妝容

對於乾肌還是會先用妝前乳或是乳液加強保濕,等吸收後再上粉底液

先講講GA好了!台灣市場目前只有進6個顏色,分別是2、3、3.5、4、5、6號,選色的方式與之前的號碼大不相同,所以不要根據之前的經驗來購買,這個系列多了很多更白的色號,假使你沒有辦法靠櫃試色,3.5會是最多人可以接受的色號,膚色健康者可以到4號或5號,如果妳之前是4.5,可以先試試5號,到了夏天真的曬黑了,才會到6號喔!

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防曬係數到了SPF25,比之前的SPF15和20都進步一些啦,都會輕防曬已經滿足了!

再來就是肌膚之鑰,私心比較喜歡它XD

肌膚之鑰的底妝,向來是所有彩妝控的夢幻頂級選擇,一旦用過就完全回不去,優點便是在於它自然膚色與保濕滋潤感的完美結合,打造仿若天生無瑕美肌,可做局部遮瑕、或眼下提亮、臉頰光影修容,多色彈性運用打造立體無瑕底妝。

以上是PTT眾多網友好評比較,也是我個人的粉底推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imsh3&aid=11139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