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使用添加消炎配方的化妝水,讓你抵擋惱人的痘痘和保持健康的皮膚!
2022/07/11 10:53:49瀏覽70|回應0|推薦0

市面上的化妝水產品說是有滿多款也不過分,但是不論是平價的開架或昂貴的專櫃商品,是否合適自己才是評斷商品好壞的重點!推薦選擇保養品時,更加要先曉得自身的皮膚情形,這樣非但便利鎖定入手範圍,還可以放心使用。因而,推薦以下清單就針對形形色色不同膚況為大家分類,讓大家可立即尋找到合適自己肌膚的化妝水,為皮膚補給水分,保持Q彈皮膚!

化妝水 痘痘

為何要抹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再一次潔顏:

化妝水最首要的功能是再次洗臉,藉由化妝棉和肌膚摩擦,清除洗臉的時候沒有洗掉的髒污以及油脂,大家或許具有這種經歷,有時候擦化妝水仔細擦耳後或脖子,依然能夠看到某些污垢,這是化妝水最原來的用意,但目前保養越來越發達,化妝水已經不是只有清潔功效囉!

●化妝水推薦-舒緩鎮定:

化妝水富含大量的水分,可柔軟角質層,協助肌膚補給洗臉時被洗去的水分,某些化妝水會添加鎮靜成分,想讓皮膚鎮定,可擦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幫助保養品吸取:

有一類的化妝水具有前導效果,可輔助保養品吸取,負責保養品及肌膚的橋樑,但各位必定要分清楚,前導型化妝水,是可做為化妝水使用,假如是前導精華,就要在化妝水後續使用!

化妝水 痘痘 推薦

化妝水類別

●化妝水類別推薦1:保濕化妝水

合適膚況:乾肌、脫皮、曬後肌膚
使用重點:早晨、晚上使用都能夠,推薦濕敷。保濕型化妝水質地大多比較黏稠,通常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乳油木果等等保濕配方、有諸多的保濕功效,若是抹乳霜、依舊認為肌膚乾燥的人,就推薦抹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類別推薦2:美白化妝水

合適膚況:暗沈肌、痘疤、膚色不均
使用重點:美白配方容易不穩定,推薦夜晚使用美白化妝水多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植物精華等等美白配方,抑或是酸類、薏仁、熊果素等,具有抑制黑色素沉澱的效用,搭配美白型的精華、能夠讓美白功效最大化!可是因為美白成分比較多刺激、不穩定,不建議早上使用,敏感肌也要慎重使用。

化妝水 油肌

用途介紹

化妝水用途1:協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取

假使你是屬洗臉完就立即擦保養品的人:

那你實際上不必塗化妝水,因為其功用在供水分幫忙角質軟化,你剛剛洗顏時,其實水分就已充裕了,因此不用塗抹。

假設你是屬潔顏完去做其它事的人:

像我就是淋浴完洗顏完做其他事,睡前才會起始執行保養過程的人,這個時候皮膚的水分已蒸發,所以對我來說在開始塗抹保養品之前,推薦先塗化妝水會較好。尤其屬油性肌,十分輕易出油,那化妝水能夠達到再次清洗的效能,因此我會先用化妝水補給肌膚水分以後才塗抹保養品。

化妝水用途2: 方便上妝

某一些粉底液偏乾,直接抹的話非常易如反掌引發皮膚摩擦,讓肌膚越來越乾。不過如果有塗抹化妝水的話就能夠避免摩擦的力度太大,另外又可以給予皮膚水分,讓粉底更吃妝、更好抹開。我推薦在上妝先擦化妝水擦拭過臉一次以後才起始上妝。

痘痘肌人推薦:使用殺菌成分抑制痘痘孳長

若有痘痘的困擾,痘痘肌推薦可選用富含殺菌、消炎成分的化妝水。殺菌配方能抑制痤瘡丙酸桿菌的滋長,而消炎配方則有幫助鎮定皮膚不舒服、緩和皮脂的分泌。特別對痘痘肌來說,化妝水使用上比較無負擔,也比較溫和不刺激,可以隨時補擦,有幫助全天候殺菌跟消炎。皮膚留存夠水分是保持痘痘肌健康的關鍵要素,所以縱使是痘痘肌,也要銘記保濕。在關注抗痘成分的同時也別怠忽了補水功效喔。

化妝水 推薦 dcard

仔細決定化妝水所含的配方,專家推薦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化妝水就可徹底地做好保濕的工作。除了乾的冬天以外,在夏天的冷氣房之中也要做好補水不能鬆懈摟!紫外線與環境中的汙染也都會導致肌膚的損傷或比較乾燥的景象,專家推薦每日都要徹底地執行保濕才可讓皮膚免於衰老和乾癢的煩惱!

推薦更多

開架保濕化妝水推薦2020年版來囉

敏感肌必看!編輯推薦5款無酒精化妝水 - ET Fashion

化妝水開架品牌推薦Top10!「Simple 清妍」去年登台紅到現在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