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A粉底死忠了好久,看PTT大神推薦比較後居然轉愛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
2018/03/17 10:23:00瀏覽3155|回應0|推薦0
*Hannah精選文章,轉載已由原作者確認*
平常上班為了不要一到下午就脫妝,所以底妝產品一定要會挑選持久度好、不容易脫妝為主,而且粉底的質地盡量要細緻、不厚重,如果能夠控油抗汗當然是最好的啦!Ptt高人氣推薦的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剛好就符合這些需求,無論遮瑕、持妝度都讓我沒話說!不過,原本是GA粉底愛好者的我,居然因為看了Ptt網友的比較文之後,就從GA移情別戀肌膚之鑰的粉底...

最後居然讓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擠掉GA,順理成章登上我內心超好用粉底的No.1!!
使用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之後,發出自然的光澤感,妝感就像絲緞般柔潤滑順~更給力的是,不但好推、延展性好,而且還很貼合肌膚。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之所以不像其他底妝那樣看起來很乾,而且還能一整天保持潤澤、服貼,其實是有根據的,因為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有粉底創新技術,能把妝感維持在保濕的狀態,讓皮膚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充滿光澤,跟使用GA粉底的感覺比較不太一樣~
接著來分享一下質地,我是使用色號I10的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將質地擠出來之後,慢慢推勻...

在推勻的過程中,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這款粉底給我的感覺是很像絲緞,不但滑順,而且非常好推...

推完之後,遮瑕效果還滿好的,整塊手背呈現一種自然的微霧妝感,比一般粉底都好用。平常我自己在用的時候,我都會先用指腹沾取適當的大小,然後分別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然後再慢慢推開,效果就會非常好,有時候還天真的以為我皮膚本來就這樣無暇XD在使用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之後,臉上原本的瑕疵就好像自然的被隱藏起來了!比起GA粉底,要說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幫我打造偽素顏也不為過!

總結肌膚之鑰和GA這兩個選手的PK賽,無論是遮瑕力或是持妝力,對我來說,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足足勝過GA,讓我非常推薦,就連防止底妝脫妝的能力也很優,雖然,GA粉底也能防脫妝,不過我感覺,跟GA比較起來,肌膚之鑰用起來更能貼合肌膚,而且不會有悶悶的感覺,而且讓我維持一整天自然又透亮的妝感,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我比較喜歡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並且超越GA,然後攀升我心目中超好用粉底No.1了吧?!如果想找遮瑕力跟持妝力都很好的粉底,很推薦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哦~

GA,肌膚之鑰,粉底,比較,絲緞光采粉霜,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持妝,遮瑕,自然,推薦,PTT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imsh3&aid=11110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