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源頭是知足,知足的源頭是感恩
2015/12/30 15:55:29瀏覽313|回應0|推薦6

Joyce傳來這二句話--開心的源頭是知足,知足的源頭是感恩。。。。。

今年下半年,工作職務有了轉變,一直努力適應中,沒想到,3個月後,又接到異動通知。。。

受賞識,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豈料,我卻高興不起來,反而哭了好久好久,大家都不解~~

我一向低調,我怕被注意,我沒有職場的野心,我沒有強勢的本能,。。。。

我怕不能勝任。。。。

只是害怕改變不了事實,眼淚帶不走命令,我只能面對它,接受它,挑戰它,關關難過關關過,即使城堡與舞台之間,我會選擇前者;但是,也必須在盡心竭力的嚐試與實踐之後,才有選擇的權力

J說我不長進,不敢接受挑戰;L說我太重完美,深怕做不好而形象受損;

他們都說對了,雖然自己是人生的導演,但是,很多事都沒辦法照著自己的劇本走的,反而,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掌握,自己想辦法找到平衡點才是最重要的,未戰先怯才是要不得的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不該回顧過去,這一年來,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在幸福的氛圍中,應該更有能量面對未來的挑戰,明年,猴年來臨,期待自己,有猴子的活力面對生活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4114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