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來很好
2014/11/17 17:09:53瀏覽269|回應0|推薦11

個把月冷落這個天地了,

近來的心情, 很好, 很累, 很充實...

哥哥走過首屆的12年國教洗禮, 如願的進入他心目中的學校, 穿上傳統但代表著榮譽的制服, 堅挺自信的模樣, 真的真的...我家多了個大人了。

弟弟仍陶醉在自我滿意的世界裡, 下課後哼哼唱唱, 圖圖畫畫, 只要沒有考試, 沒有數學, 天天都是快快樂樂的一天

我的窩終於有乾淨的   寬敞的  温馨的 佈置了

很捨得的扔了好多雜物贅品, 外國影片看多了, 喜歡他們用燈具裝飾家裡的特色,

於是, 我也仿效了這樣的佈置, 具設計感的燈飾, 即使是簡單的組合, 卻在柔合的燈光下, 讓空間顯得更靜謐馨甜, 桌子, 床, 櫃子上方, 只要舖上桌巾, 立刻展現氣質

一切, 簡單就好; 所有, 夠用就好

和J之間的溝通, 也愈來愈好, 好久沒有爭執了. 也許我們都了解了, 也許我們都看開了, 相互尊重, 相互體諒, 知道地雷在那裡就儘量避免之,即使不小心踩到了也理智的就事論事。

也因為認識了王醫師,不少身體的疑難雜症也都被解決,偶爾line一下,分享文章趣事

生活,因為美好的事物而充實;因為友善的情誼而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859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