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嚐鮮:7-11西西里檸檬汽泡咖啡
2019/06/20 21:58:13瀏覽499|回應0|推薦23

它~~甜甜的  微酸的 苦苦的 瞬間舒暢

坐隔壁的同事,是個愛嚐鮮且愛喝咖啡的女孩兒

今天中午有事出門,問我有無興趣共同分享7-11的新產品??羞

第二杯七折喔~~可是單價有點高喔~~

一杯80元,等同一個便當錢哩~~

這產品  倒入冰塊後   先倒入汽泡水 再加上檸檬汁 再流入濃縮黑咖啡

由淺入深的漸層顏色 似是穩重的白馬王子 

我不是個愛喝飲料(包括手搖杯)的人,偶爾偶爾才會跟著同事敗家敗身一下

我愛喝咖啡,每天至少一杯拿鐵已成了習慣,

成癮了,就難戒了

我先不搖晃混合  直接插入吸管至杯底

輕啜一口 清涼的氣泡水 頓時有清涼的快感

再用吸管輕擺 聞到了咖啡的香濃 嚐到了檸檬與汽泡水相互交流後的酸甜

終於,忍不住的想攪拌了  握著杯子 晃啊晃 搖啊搖

全化為清透的咖啡色

深吸一口 對於尚不習慣濃縮咖啡的我,皺了下眉頭

苦啊~~      

待冰塊溶化  一切化為喜愛

這酸 甜 苦 ,又「汽」又愛的味道 只有小七店有

而這種時而酸甜  時而氣 時而苦 又一直想愛的感覺

只有  只有。。。戀愛時才有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2760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