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子遇到熊
2014/04/05 22:05:40瀏覽439|回應0|推薦8

兎子遇到熊~~ 會發生什麼事?

啊 兔子就被吃掉了嘛!!

 可是 兔子是草食動物  沒吃肉哇!

沒錯啊! 所以  熊就改吃素了啊~

可是  熊把兔子吃掉了  也不算吃素啊!!

~~~~~~~~~

中文字 有趣  以致近幾年來, 出現了 連店名也有趣的餐廳

店家位於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一路140號

也就是台科大竹北校區預定地 附近的建案十詠八方 的一樓

餐食價位價於260~280之間

這是我點的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醬汁OK 只是麵條不彈牙 稍硬了些

一人份量剛剛好

對於調整飲食中的我 口味適合 不鹹不油

麵吃完了 我還很想把醬汁喝光

這是兒子點的奶油磨菇焗飯

對於無肉不食的他  的確清淡了些

份量也剛好  食量大的他

這一餐  也讓他說好飽好飽(主食前還有一份濃湯與麵包)

連附餐的飲料也喝不完了

如果問我  還會去嗎?

我會說: 我會介紹朋友去 

主要是  我想自己學做這種義式輕食....所以  自己帶孩子去的機會應該就微乎其微了

再試試其他的新鮮物嘛~~

只是  孩子們仍唸唸不忘其店名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222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