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913 中秋節快樂
2019/09/14 08:27:13瀏覽229|回應0|推薦1

20190913 中秋節快樂🎑

謝謝🙏彥澤、雅宜,把三隻小豬教養的很棒,孩子們都很懂得珍惜與長輩相處的時光。

跟宥心說,買菜花多少💰,她說不要太浪費,留著慢慢花。

宥仁看到爺爺為他挾肉菜,也馬上要爺爺自己也要吃。

宥民早晨起床後陪阿嬤去走路、聊天,這三人真是孝順至極。真貼心!

今晚過了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有三隻小豬🐷陪伴很開心!

有一年朱爺出國,我一個人在斗六,晚上追月到處亂晃、拍攝月影。今年卻是大大不同,有三個寶貝陪同過節,欣喜若狂,午餐🥣晚餐🥣都非常豐盛好吃。

晚上吃飯時和三隻小豬圍在客廳🛋️喝紅茶☕️、吃最普通的飯菜,慶祝中秋團圓👪。宥心非常興奮。她還說這樣可以讓爸媽有單獨相處的甜蜜時光,她們回來陪爺奶過節,讓爺爺奶奶開心很快樂。

她最希望所有的家人都團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分享吃喝玩樂。當然這也是我們的希求,將來總是會有很多機會的。

飯後到人文公園的鳳凰🐔來儀那裡去吃月餅、柚子、賞月,今晚月亮🌙比較小忽隱忽現。月娘出現時,我們都僅記著"用👋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宥心懷疑🤨,但是事實上我小時候確有一次指月,耳被割傷的經驗,所以是我確信不疑的"迷信"。祖孫在聊天中走著走著就見到"大雞"。


在鳯凰前陸續拍下美好回憶、吃柚子,甜甜蜜蜜幸福指數高,回程在夜市看到一家人🏠正在放蝴蝶🦋炮,孩子快樂大叫開心極了!

宥心三人堅持環保議題,不烤肉、不放煙火🎆,超強的環保意識!奶奶告訴他們,玩一次煙火施放,讓童年回憶中充滿愛與喜悅也是很值得的!

祈願所有的眾生皆平安、喜樂、幸福、圓滿,世界和平無災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2931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