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IO07 被機車🛵欺負了
2019/10/11 09:55:28瀏覽321|回應0|推薦4

20191006 放生憶師恩

早上8:10驅車來到萡子寮參加放生法會:紀念師父的生日。
今天在湖山分院為烏龜🐢、蟋蟀🦗🐟做了放生儀軌。前二様直接在湖山分院放生,魚就到口湖鄉的萡仔寮漁港附近放生。
二年的週末、日都在環球科大渡過,今年畢業🎓了,才有機會參與殊勝的法會,九月那場也是和朱爺👴一起參加,感覺歡喜無比,於是就有第二次的圓滿。
早晨運動完,😷暈眩,還有猶豫😔要不要去,血壓也沒有升高,大概為保母考試累了吧!飯後休息,準時出發。
真的不可思議,到了放生地點就生🐉🐯,妙慧也有親子參加,大家好開心!
聽主持人說明,知道這是合法的放生,必須檢驗魚的無染污,拿魚池的魚輾斃,化驗🧪有無毒性,才可以放在大海中,以免影響生態環境,申請放生需要如此複雜的程序,真的沒有想到居然還這麼嚴格。有這樣的機會誠屬不易,真感恩 師父的睿智為我們的法身慧命培福、集資淨罪,傳承圓滿教法,生生增上。

在 師父生日前,藉由放生憶師恩,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啊!謝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謝謝🙏 師父、上師!

2019IO07  被機車🛵欺負了
下午由妙慧要回🏡,電動車被夾在中間,比較不好出入,背著包包、電腦,前面放東西,加上車子重,左拐右推之下,車倒地撞倒右邊車,左邊沒撞到別車,自己卻倒向左邊,於是機車狠狠壓住踝,怪怪的。
回家發現有異,於是電話📞召回正在走路的朱爺,開🚘朝著阿財叔叔的店去。包紮之後,想要走路就有些麻煩😡了。
倒車壓的同時,氣喘吁吁地,原來真的有一點年紀了呀!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保持暇身好修行啊!

20191010 新化大坑、左鎮化石遊又是一個歡聚時光,朱爺👴總是做好前行:由台南回來,繞行新化大坑參觀,於是4000步中,繞⛰️步道累垮三隻小豬,臉都綠了!

但是有很多生物,🐔🦜、火🐔、鴿子🕊️、蜥蜴🦎等,三人餵養的歡喜無比,宥心餵時,群禽皆亦步亦趨的跟在身旁,形成一幅優美的畫面。又看到迷你🐷,於是三人與🐖合影,頗為有趣。
山訓場,三人坐椅由此端飛渡山谷,宥心說非常涼快,有風呢!接著走獨木繩橋,二項就很刺激、開心🥳
回家途中經過左鎮鄉,特地去參觀,卅年前名不見經傳,化石簡略的擺放,現在已有五舘,且收費經營,儼然成為聞名的化石特展舘。雙十假期人潮不斷湧入,真是好去處!
總算在連假第一天,就有意義的活動,也不算有什麼遺憾。希望在成長過程中處處充滿驚奇,創造學習奇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2998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