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O208 鼠年元宵佳節
2020/02/24 00:40:00瀏覽960|回應2|推薦40

2020O208 鼠年元宵佳節

今天是元宵節,循例到萡仔寮漁港放生小魚1OOOO尾,為師父聖誕慶祝。

主持人說:我們是眷屬首,有如須彌山那麼多的眷屬一起來放生。

想到最有緣的眷屬,除了三隻大,就是這三張小,能跟在朱爺朱奶身邊,每一個人接受照顧,夜以繼日十年之久,緣份是不知如何形容。

找到一些成長軌跡,一起來回憶!

20200214 情人節創意設計

皮球破了,沒辦法修理,送入回收之前,把氣排空,三隻小豬腦力激盪,揑揑揉揉,最佳造型設計出現。並且試戴,頗為有趣。

在此疫情之假,稍微巧思創意,以輕鬆、詼諧、逗趣、可愛,來渡過難關。

2020O215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

早上參加完妙慧的採番茄活動,回家稍做休息,就在235搭火車前往豐原換到后里燈會現場。

自強號列車空位任我選擇坐,但是在豐原下車換到后里就擠爆了。原來大家都要去看花燈展。光是后里要出站,就走了20分鐘之多,因為大家都要去。回憶前年桃園燈會真是小巫見大巫,我們到桃園高鐵是擠不下高鐵  走不出站  馬上又坐車回家,燈看不到幾盞。真是難得回憶。

今年台中燈會的主燈區叫做"森生守護一光之"下方有22個主燈一代表22個縣市。主燈表演沒幾分鐘,又下著雨,真有點遺憾。不然更有看頭。

人多擠得水洩不通,傍晚又下雨,朱爺的相機以衣服包覆,回家要進防潮箱休養中。因為沒帶雨傘就以外套披著遮雨,回程走到車站早已淋成落湯雞,衣服擰出一灘水,還繼續滴水,全身濕冷。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來、回自强號都有位子,個人總共花132元而已。
囘家梳洗防止感冒,坐下來欣賞雨中拍攝的照片,頗為安慰,還好有點成績 算是此行回報。
近年台灣燈會在桃園、雲林、台中都去了,唯有屏東太遠沒去,2021將在新竹。老爸說:不去湊熱鬧了!哈哈難說,到時候又興沖沖也說不定。
總之:沒感冒、拍到好作品、看到好美的風景,可以供養佛菩薩,好事多。也要記得任何時候出門:一把傘、防大太陽、雨衣一件保護相機,此之謂:有備無患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1751325

 回應文章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5 23:53

真是陪太子逛花燈喔

還是三位小朱最開心呢

朱爺朱奶奶辛苦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2-26 05:34 回覆:

我的格子是我們夫妻共同經營

太座的文章標題  習慣冠上年月日  餘者皆是本人的隨筆

家中領導本來規定她的大作  只限自己收藏 不準公布 我都偷偷與大家分享

待她發現後  才改成不公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