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笑大人好傻 媽媽和爸爸 您們吃魚尾頭 我吃大魚肉
2008/12/23 19:43:49瀏覽581|回應0|推薦4

               

             很感人的一首歌;先看看歌詞哦!

『我笑大人好傻  媽媽和爸爸  您們吃魚尾頭  我吃大魚肉

 我假裝要睡覺  你抱著我搖  您在喘  我偷偷在笑

 我笑大人好傻  媽媽和爸爸  我們都很疲勞 你卻做到老

 我經常跟您們吵  您卻說我很乖巧  學校比賽我沒贏  您卻叫我第

 一名  冷冷的冬夜  您為我蓋上棉被  總是要等我入眠  您才肯睡

 我跌倒了 我委屈了 我哭了 您們抱著我 把我淚擦了  但是我不知

  您們哭了  您們的淚是誰擦的  經過這些年來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我很高興  做您們的小孩  您們用愛  注入我的心懷  我沒有變壞  心中卻充

滿了愛  我有一個願意 一個理由告訴您 那就是說    聲千千萬萬遍的 爸爸

媽媽 我愛您』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淚流滿面。爾後,每聽一次,內心更是激動不已,這首歌

是一位很成功的企業家所寫的。我把它帶到班級的故事媽媽時間,四年級的孩

子,我讓他們先看完一遍歌詞後,再跟著唱兩遍;結果有三分之二的孩子趴在桌

上痛哭。先感受一下歌詞吧,下次就可以聽到動人的歌曲哦!

 

 

 

( 心情隨筆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8054&aid=249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