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情人
2021/08/14 11:11:21瀏覽4041|回應0|推薦28

最好的情人是什麼呢?我覺得是尊重。

尊重對方的選擇。

不管是對現在的情人(先生,老婆,好友或小孩),還是過去緣淺的戀人,如果你該說的都說了,該做的也做了。(盡力了,心裡沒有遺憾),不妨尊重對方的選擇,成全對方用自己的選擇,走向自己的人生。

今天是情人節,讓我們一起共讀《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第259頁: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祝福他活在自己的選擇裡。你只要處理好你自己的心就好。

即使對方的選擇不是我,難道不能僅僅只是為了自己的一份愛而活嗎?

化為一朵為他而開的花,一顆守護他的太陽,一陣拂過他臉龎的輕風……

就這樣,單純的只為自己的愛而活著,無關乎他愛不愛我,只是對自己的愛誠實。」

情人節這一天,讓我們把愛化為守護與祝福。別擔心你的愛會因此走遠。

緣份會隨時間流轉哪,如果你們都成長了,彼此還思念著對方,你們的靈魂光線就會發出訊號搜尋對方,重新產生連結。若真的有緣,未來的你和未來的他,一定會在某個時刻再度相逢。(若真的無緣,也別再强求。)

不管是對現在的愛人,還是對過去的情人,如果你都能隨緣盡到自己的本分,說你當說,做你該做的,(無悔而無憾的),尊重對方的選擇。你就能當一個快樂的情人了。

#愛是尊重和守護

#盡力了愛就無憾

#情人節快樂

《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在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64543?sloc=main

 

#圓神書活網「黃淑文的出版書+ 靈感簽名書」專頁。
https://bit.ly/suewen

#黃淑文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ui.h.sh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28712623&aid=16645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