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當下的自己照顧好,奇蹟就悄悄的發生
2021/05/30 14:48:25瀏覽3428|回應0|推薦19

「改變」,是很重要的提醒。有時,我們會鑽牛角尖,是因為我們停留在原地,不願意改變。

更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自己無法理解,別人(或這個世界)為什麼那麼善變?

想想 : 別人都變了,這個世界也幻化無常,你還不願意改變,這要多麼糾結啊~ 😣😂😵

慢慢接受,(註:有時生命沒那麼多時間讓你慢慢準備),假如你還有時間空間預備做一些轉換。那麼,我鼓勵大家,要漸漸接受自己活在一個瞬息萬變的宇宙。

就如同這次疫情,我們就深深體會,生命真是無常,無法讓我們牢牢掌握在手中,以後會如何,誰都沒把握。

了解生命如此脆弱無常,要如何是好呢 ? 有人因此變得很沒安全感,又開始另一個痛苦的循環。 😵😬

其實很簡單呀,繞回來淑文常講的原點,「活在當下,把自己照顧好。」就行囉。當你意識到,要把當下的自己照顧好,奇蹟就悄悄的發生了。

記住《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書裡提到的關鍵字: 「當下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

容許自己改變,也容許這個世界以它的方式改變,在每一個當下,把自己照顧好,一切都會很好。 


《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第一次直播,轉成影片檔。歡迎大家轉發。

希望這個直播,加上杜老師的歌聲,能陪著大家走過疫情。大家保重,一起加油喔~
https://reurl.cc/GmVqG3

【影片內容】

作家黃淑文第一次直播,分享從西藏帶回來的嘛呢石、哈達、公主柳、金剛杵、背包......故鄉的根,老鷹的故事,以及西藏帶給她的感動和生命啟發。

現場直播導讀《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第60頁:

每一分、每一秒,妳、我、週遭每個人,甚至樹上的葉子、地上的螞蟻、天上的雲朵,所有的一切,都以妳不知道的速度,很細微地悄悄改變。

每一分,每一秒的妳都在改變,今天的妳和昨天的妳已經不同,別人也是。

只是妳不知道,有時也拒絕知道。

妳要容許自己改變,也要容許別人改變,因為我們就是處於一個時時都在改變的狀態。


【相關文章連結】

#神秘的穿越1300年--感謝生命沒有辜負我《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

https://reurl.cc/qgd2Mg

#《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 一本關於愛的小說,一個通往真愛的愛的通道

https://reurl.cc/Lb3g9K

#為什麼我想寫西藏:回到最初的所在。黃淑文的西藏夢,西藏緣《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

https://reurl.cc/9rEqdO

#11萬個大禮拜,是對生命的謙卑自省,來完成這本生命之書。央金拉姆推薦

https://reurl.cc/En7yqk

#《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博客來連結

https://reurl.cc/nozkO8 

#作者黃淑文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ui.h.sh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28712623&aid=16334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