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報有感‧.‧‧又見MAKIYO的餘波
2012/04/10 19:23:21瀏覽398|回應3|推薦35

讀網上消息,見有女藝人對於MAKIYO的公開懺悔表示支持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30511/132012041001248.html

泥人頗高興看到人世上能常有友情的流露‧‧.‧

MAKIYO的暴力事件

他的朋友們當然可以接納她,朋友的價值也在於此

然而,只是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呢?
是否,既使說了一百個「對不起」,有什麼用呢?

身世頗為可憐的她,真的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麼?
記得報章上讀過她有一個對她的母親施暴的日本黑道父親
她那我們台灣人的母親是由於希望她的女兒能有個較好的生活環境,才回到我們的島嶼上的‧.‧.‧我們多麼希望能夠給這位我們台灣人的母親更多安慰

結果,真沒想到,她居然交往的是這樣的一位日本人士‧‧‧表現著酗酒與暴行‧.‧.‧如何讓人原諒她呢

泥人想,她現在的處境是困難的,除了真心地悔改‧.‧.‧

然而,今天讀到網上新聞
「台北市藍綠議員針對文林苑都更案,市議員王世堅痛批,北市府強拆文林苑當天晚上,是不是在紅豆食府大啖美食,郝龍斌市長根本是政治版的MAKIYO,人前痛心、人後開心。」

連一向比較「親日」的綠營市議員的質詢中,都引用她的事件,指出她是「人前痛心,人後開心;顯然,此次她的形象被破壞得很嚴重‧‧‧

如何才能讓人感覺到,是可信的,表裡一致的,真心的悔改呢?
恐怕真是不容易,只能悔不當初了‧.‧.‧

泥土有感

PS.

很離奇的,本文原來同步貼出,發表於「中時電子報」該新聞的回應欄中;

今天偶然經過去看,居然不見了‧‧‧真奇怪,我們這樣多元民主的新聞自由與輿論公開‧‧‧

泥土又及

,,,,,,,,,,,,,,,,,,,,,,,,,,,,,,,,,,,,,,,,,,,,,原消息略如下:

噤聲兩個月 Makiyo微博懺悔 小S鼓勵

▲Makiyo在微博寫下五次「對不起」。(翻攝自新浪微博)

Makiyo毆打司機案爆發以來,從一開始惡人先告狀開記者會,之後隨著事件真相大轉彎,輿論及網友罵聲不斷,她也停止在個人微博的所有發聲。今日下午五點多,她開始在微博發言。雖然仍有許多網友反彈,但也迅速獲得正在坐月子的小S、梁靜茹等藝人溫暖回應,鼓勵她「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Makiyo微博內容如下:

「從以前到現在好多好多人支持我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對不起你們。對不起所有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愛過我的人。 我做錯了。讓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大家。 但是我還是愛你們,所以不會再讓你們擔心,難過。 我會好好的,大家不要擔心。 最後還是要對不起大家,也謝謝幫我加油的朋友跟粉絲們 愛你們」。

●Makiyo微博:http://www.weibo.com/makiyo6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234567am&aid=63173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9 12:58

年紀輕輕的她.除非痛改自己長期酗酒的習性

否則她以後人生的改變.不會太大

青春能幾多?更別說殘酷的五光十色演藝圈

她可以虛耗的青春已經不多了.除非她自己有大覺悟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12-04-19 20:27 回覆:

不容易啊

最讓人悲哀的,是我想起她的母親

當我讀到說她母親當年的遭遇,‧.‧.‧為了給她一個比較正常的環境‧.‧‧才回台灣

怎料到竟然要見到女兒如此的人生

唉,如此的遭遇

泥人有感


 姣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此人為鏡
2012/04/16 14:37

知道悔改道歉就是有進步了

她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旁人的譴責是對她的道德規勸, 而法律層面也是她要面對的..我們以此例為戒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12-04-18 21:49 回覆:

真是一場悲劇‧.‧.‧

這樣的悲劇會延續到什麼時候

泥人有感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什麼好原諒的?
2012/04/12 00:50

小肉球不認為她真心悔改, 寫那些, 可能投機吧.  至於有人要原諒, 尤其台灣演藝圈, 他們那圈子可能護短吧, 畢竟是 "自己人".

司機妻:後悔原諒Ma和友寄 (2012/04/05)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被控毆打計程車司機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言辯,被害司機的妻子首度出庭;Makiyo辯詞讓司機妻子痛罵對方睜眼說瞎話,並表示後悔原諒2人。

Makiyo與被害司機雙方前次開庭時,兩造以新台幣300萬元達成和解,台北地院這次除開庭言辯,也當庭勘驗行車記錄器等光碟,還原案發現場情況,被害林姓司機的妻子則首度出庭;法官庭訊後諭知全案4月26日上午10時宣判。

Makiyo對於光碟內她喊「過來啊、過來啊」、「打他」等語,均推稱當時因酒精作祟,無法控制行為,自己應是跑太快而用腳「畫」到司機,後來因手機不見而沒替司機叫救護車;友寄則說,雙方口角後,他因看到司機動手撥Makiyo,他才打司機。

司機妻子庭訊後受訪表示,Makiyo和友寄庭上態度輕浮,雖然2人已認罪,但她覺得認罪前提是要還原事實真相,但兩人卻強詞奪理、睜眼說瞎話,很後悔原諒2人。

庭訊時,司機妻子則說,日前她帶丈夫至醫院回診,醫師診斷需動腦部手術,開刀費用自費需70萬元,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原本開庭前希望能和Makiyo、友寄見面,對方卻拒絕

友寄委任律師表示,願意接受公平處罰,而司機腦部手術醫藥費一事,會再回去研究。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12-04-12 12:48 回覆:

泥人此文的思考,是站在她的友人的立場上設想;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友情,也盼望犯錯的她能擁有良好的友情,可惜‧,.‧.

如您所說,她的表現太差了‧.‧.‧一次次道歉有什麼用呢?

泥土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