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珉生日~巧遇‧差很大
2010/07/06 04:15:04瀏覽943|回應0|推薦20

今天阿珉生日,我們約在學校的圖書館集合,發現學校真的沒有甚麼書,所以打算去借館際圖書證,準備來個越校借書!!

到一樓的時候還遇到跟我們一起比賽做"蓮花餐"的學姊,在那裏續一下舊,聊一下,還被人警告了一下~

本來還以為她畢業以後就看不到她了,沒想到還有遇到,真不錯!!
她還說之後可以我們一起跟再老師吃個飯呢~敘舊宴嗎?
之後,再稍微八卦一下就走人~

去影印店印個註冊單~這年頭註冊單都要自己印了,這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忽略的東西,學校也真是的,我們註冊錢給他們,單子還要自己印,景氣這麼不好,就不怕收不到錢?

接著,我想說都來學校了,就挺好奇的想來看看老師在不在?
結果,老師不在!!
這種天氣~熱!!
這種時間~放假剛開始,學期的結束!!
也是,誰想來呀?

如果是結婚有小孩的更不用說~一定不會想來!!
單身的也想過過清閒的日子了唄!!
成天就已經被我們這一群學生煩死了吧!!

倒是再搭電梯的時候,阿珉看到了生日優惠,送蛋糕~奇怪,她眼睛什麼時候那麼好了?(因為吃?)

生日就會有好事~招福氣!!
這麼剛好就在她生日的這天看到,而且還有開~我還以為學校的咖啡店會跟學生一起放暑假哩!!
還不錯,提議來看看老師~雖然沒看到,還是會有收穫,阿珉蠻開心的,也不枉費曬太陽走的這一段了!

之後,我們就一路走到中原,真的是有夠熱,還好有捷徑可以走,不然會想哭!!
途中經過個很像美華泰的生活用品店逛了一樣,裡面的冷氣真涼快!!

出來之後看到一家專門賣花茶的(飲料店!?)
一進去,我們看著飲料看板,店員就說,耶~我好像看過你們?
我看阿珉互看了一下,迷惑中....
喔~你們就是那個比賽得第一名的嗎?(心想:哪一個比賽呀!!第一名?該不會是MagiGlass?)
耶~是呀!你怎麼會知道呢?(想說當天比賽的參賽者有她嗎?)
她居然說,其實我都有偷偷在注意你們.....(真的?假的?)
沒多久就說,沒有啦!!我們是同一個學校的阿!!(奇怪,我們甚麼時候那麼紅了?)
(奇怪,有這麼神奇的事?怎麼我對她沒有一點印象?甚麼時候我們學校的消息這麼靈通?)

我還看過你兩次呢~(跟我說)
有一次是在菊X老師(阿菊)的研究室,那時候還只有你一個人!!菊X老師那時候還有跟你說起這家店呢?(這家店?我不記得了!!)
我就說,耶~我甚麼時候單獨去找過阿菊了?疑惑,我一個人?)
阿珉也說,對呀!一般去找阿菊通常都是我陪她去呀!!(這是一場懸案嗎?)

那店員繼續講,第二次是在晚上的時候,你們來我們班巡迴~我和阿珉又互看一下說,

豆豆!!(這倒沒錯~豆豆的確有安排那一場,所以她是夜校生!?)

那店員就說,對呀!我們上學期的文法是給菊X老師上的,下學期就換XX老師,就是你們所謂的豆豆!!

接著阿珉就想到說,該不會是你自己去掃描那次?
我想了一下,耶~好像是!!我那次的確是單獨去,但是...我還是沒印象呀!!(只記得那天印象的就是有遇到何老師~還有其他人嗎?)

那店員說,喔~我那時候是染綠色頭髮的!!
我惘然大悟~啊!!我知道了!!我想起來了!!(天吶~我真的很不會認人....)

她就說,對呀!!之前在系辦的時候還被罵說,幹嘛染這顏色?
我就想起,喔~對!!我記得!!(她那時還很無辜的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奇怪,怎麼會差這麼多?(現在這樣,跟以前那樣,這型就不同,這是在超級大改造嗎?)喔~你以前是短頭髮!!
她就說,對呀~現在變長了!!(終於有跟她的個性比較合的感覺了!!)
既然難得有緣,所以,也就給人家彭場一下,買了一杯薄荷XX茶,還挺回甘的!!
(感覺很健康)

然後,就出發中原大學,繞了一圈到圖書館,發現,居然關了!!
我們來不及....
只好改天再來了!!

之後就去吃飯,阿珉生日,所以打算請她吃一頓!!
本來是去一家素料理,不過裡面有義大利麵,裡面提倡無肉!!
沒多久,我們就決定去吃韓式料理,變色龍!!


我叫的那個年糕拉麵~超級辣的!!
一端來就是一層紅紅的~把麵撈到我的碗裡,還沒吃第一口,我得鼻子就已經開始覺得癢,想流鼻水的感覺!!
吃了第一口,恩~不錯,沒有想像中的辣!
接下來才是悲劇的開始,我正要吃第二口的時候,媽呀~後勁來了!!
辣到不知道要怎麼吃,開始定格....還好有阿珉幫我吃!!
一直是邊吃,邊喝茶,邊喝可樂再喝檸檬紅茶的來解辣;
沒多久,我開始覺得胃有點不太舒服,那個辣到胃裡去,太久沒吃辣,真的很不習慣~覺得回家以後一定會拉!!
吃到後來,連阿珉都有點受不了的問他們說,有沒有方法可以不讓這個沒有那麼辣?
後來服務生就拿了一碗熱水來~我們把水全部加到裡面去混一混!!
過沒多久,還是覺得太辣,又叫服務生端了一碗水來,不過這碗水就當作去辣的,吃之前先進去泡一下再吃~果然好很多!!

唉~我真是對不起我的胃,也對不起我的屁股,希望不要在我睡得非常安穩的時候讓我不得安寧,雖然現在是暑假!!

最後,我真覺得這店名真是沒有叫錯~讓我們看到為之變色,吃到花容失色的變色龍!!

好吃歸好吃,但是實在太辣啦~下次要去吃之前要先早個會吃辣的一起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419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