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培養母女情~
2009/07/22 15:00:32瀏覽442|回應0|推薦23

昨天我看媽媽去大江購物中心看電影,

我媽說看哪一部電影就全權交給我處理了!!

嘆~但是我一直在那裡徘徊,不知道要看哪一部??

哈利波特,根據我的情報,似乎有些人不是很滿意;

變形金剛,聽說劇情不怎麼樣;

柯南,來電影院看柯南似乎有點不划算,而且要叫我媽來電影院看卡通,

她八成會認為直接去逛街比較實在吧!!

還有一個新片是強尼戴普演的,但是,不曉得評價怎麼樣??

最後,我看我媽好像比較偏向哈利波特的樣子,所以就選哈利波特了!!

不過,我在買票的時候,

(其實也只是換票,因為我爸媽的公司有發兩張電影票~

幸好它沒有分有甚麼不能看的!!)

聽到售票員問我,要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

我就很私心的直接回答,英文版的!!

買完票之後,老媽子很不爽的說,你一定要看英文版的嗎??

我就反駁說,阿你不是說要交給我負責了嗎??

(誰叫媽咪一直在嫌我好慢,雖然這事實~唉呀!!我好壞;

其實我是打從心裡認為,我很不喜歡看到那個嘴型和發音不一的戲,

聽起來不舒服,我受不了,又不是卡通~

我個人感覺就很假,又不合理,所以沒有辦法接受,

這大概就是我不太常看韓劇的原因吧!!)

在看電影之前的間隔時間,我媽媽就先去其他地方逛逛,

而我就先去誠品逛一下,

時間過得很快,我才晃個兩圈,

我媽就打電話來說,時間差不多了!!

唉~我一定是太久沒逛書店了!!不然怎麼會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哩!!

雖然我不算是一個常常看書的人,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逛書店,

就算沒有看書,只有待在那裡面,我也蠻開心的,

不知為啥,我好像很喜歡書店裡面的感覺呢~

說到書店,打從之前"異文化交流-台灣與日本"的報告中知道,

日本人很喜歡台北的誠品書局-信義店,

我就很想要去那裏逛逛呢~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去感受過那裡的氣氛呢!!

不知道何時,我才有那個榮幸可以順勢的進去晃晃呢~

(迷:阿你都一直宅在家裡,當然不可能去過!!

我:出去很麻煩嘛!!要是又遇到怪怪的人怎麼辦??)

接著在看電影之前,我們就先去換飲料,兩張電影票,所以就兩杯,

可惜不能換其他的,不然的話我好想喝水果茶呢~

不過還是有雀巢檸檬茶可以挑啦!!

我媽媽倒是想喝咖啡,結果走沒幾步路,

我媽就說,我還是再去買一杯咖啡好了~忍不住了!!

(把手上的雀巢萊姆蜂蜜茶交給我,走了!!)

就這樣,我的手上出現了兩杯飲料,

(我心想,不是吧!!這兩杯不會都要交給我喝掉吧!!)

沒多久,我媽就拿著咖啡走過來,接著馬上喝了一口,

說了一句好難喝喔!!還那麼貴!!(然後從我手上拿走她那一杯)

我頓時三條線下來~這是在耍寶嗎??

然後我們就要進去看電影了~只是我們真得很好笑,

居然沒有看清楚哪一廰而走錯方向呢~幸好有及時回頭,不然臉就丟大了!!

看完電影之後發現,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雖然之前有看到一些不是很好的評語,不過似乎是有看過小說的人呢??

因為有許多情節都沒有提到,所以忠實讀者不怎麼高興呢~

這樣講,我還蠻慶幸沒有去看小說,不然我或許也會覺得不好看吧!!

至少看哈利和榮恩他們幾個之間的愛情故事還蠻有趣的!!

還蠻sweet的,不過,我倒是有一個感想,

莫非男生到了一定的年紀對女孩子都會非常的感興趣??

連哈利波特也不例外!!

想想現在的男生,例如,我堂哥和堂弟,嘴裡好像三句不離正妹的,

一遇到比較漂亮的女孩子就會想要認識一下,真是不懂為什麼呀??

不過,我倒是很能理解愛美之心人人皆有的心態啦!!

(因為我也是~但是,我是純欣賞派的!!)

看完電影之後,就和媽媽去Fridays吃飯,

好久沒有和媽媽一起吃飯看電影了,真是開心啊!!

我們直接點了一份兩人套餐,兩杯飲料,一份沙拉,兩份主餐,一份甜點,

這樣比較划算的樣子;

然後我們裡面就在裡面研究要怎麼自拍,

媽媽說,前面那個亮亮的面板就是給你看的呀!!

對著那個照就對了,

最後吃完飯,說說小貔貅的壞話,再逛個街,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和媽媽一起出去培養感情真是不錯呀~雖然少了老爸!!

因為爸爸不喜歡看電影和逛街嘛~而且剛好要上班;

我和媽媽在外面吃大餐,小貔貅一個人在家裡顧家,好像有點可憐,

但是,回去的時候我媽買了雞腿給牠,也是吃大餐阿~吃的真好!!

期待下次全家一起出遊~只是通常我好像都寧願待在家裡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15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