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陣陣的涼風
2012/11/26 10:35:57瀏覽185|回應0|推薦5
獨坐於這比黑夜更可怕的光明世界裏,回想著黑夜那寂靜的一切,一杯濁酒,矗立於河邊,對飲成三人。

願做那些閃爍在黑夜角落裏的碎片,在皎白的月光下細碎的閃耀著它的光芒,像一攤玻璃的碎片,等待有人去親熱,卻留下的,是一灘濕熱的鮮紅。散文吧原創

期待黎明的晨光灑滿整個大地,再一次的去感受那太陽的溫暖,也或許是夏雨的輕舞飛揚!

滴嗒的歌曲唱著現實中故事,不知道是否也有適合我我那首歌曲,唱著我故事!

在陽光照耀不到的角落,獨自聆聽我的心跳悸動聲,是否那樣的輕響,獨自體會著塵世間的那些悲與傷,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微笑這參透覆水難收。搖曳這美麗舞動的筆尖,在那角落,畫下那濃烈的一抹豔紅。

抬頭仰望著天空,當陽光刺痛我的眼睛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眼淚也會那樣的經不起折磨,再也不相信那句我們曾掛在嘴邊的“男兒有淚不淌”。

七零八落的花,在生命的盡頭,綻放著自己的色彩,沒有悲傷,剛變綠的樹葉不急不慢的等待著秋日的風,我等待的是什麼了,殘顏抑或一座埋下的城,關掉所有的燈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guji&aid=707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