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13/05/07 16:59:28瀏覽104|回應0|推薦0


這些日子像冬天的樹,沒有綠色卻要接受風的吹佛陣陣響!我就在這樣的境地中存活著,看不到未來,不敢回憶過去,仿佛回憶在我心裏已經濟成了一種流年。

雖不喜歡這樣,但誰也無法改變,我對自己仿佛已沒有了自信。感到自己是這樣的挫敗,優秀離自己太遠了,我何時可以優秀起來呢?經歷的一些事情讓自己痛苦,讓我明白有些事不能去年回憶。時間會告訴我們,它曾經來到過我生命,可生命認為它不屬於我,便在我們史料未及時帶走了它,我想抓住,可失去的終將逝去,隨風了!

人說:忘記的叫做流年,忘不了的叫做回憶!那我這又算的上什麼呢?曾經,看到世界美好;現在,仿佛都不再那麼宜人。景色在變,人在成長,那回憶是否也會隨時間成長或是消逝呢?我想到一個名字《人生若只如處見》,若是那樣,或許就不會如此痛苦,如此不舍。我現在想知道為什麼我忘不了,越想忘記憶越深刻,那我該怎麼辦呢,我要如何控制自己的心呢?不要讓它漂搖不讓它再去想,讓它安安全全的回首我的心。心若冰清!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guji&aid=759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