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邂逅這樣的素
2014/10/17 16:32:49瀏覽220|回應0|推薦0

也許,那時,我正在品一杯香茗,Dermes HK青煙繚繞了雙眸,看不清前方的風景與煙波。而素,突然風聲暗轉,急速湧來,嘩啦啦地撲向我,纏得我快要窒息。就這樣,一地桃花飛舞著,與素親吻纏綿。我猜,那時,心一定是透明慈悲的,睜眼看著,這一池染情的桃花,滌蕩浮沉事態。而我只如春水般,安心一笑便罷。因為知道,Dermes價錢邂逅素,是前方塵緣的恩賜,因為懂得,所以慈悲以對。所有的情緒與暗殤,也都能這樣安然歸去,不再折磨。或是化作青煙細雨,潑墨在人間的山水春色裏,或是變成錦緞絲綢上那朵嫺靜的素,裝點著寂寞的時光。

我想,若是多年後,依然還喜歡這樣清喜的素。便執起手中的畫筆,一筆筆勾勒出記憶中撩人的素。那素,或是山川塞上粗狂的野風,呼呼吹過,留下的粗糙痕跡。Best Hair Removal Centre也可能是碧水含煙的一池錦鯉,在現世裏安穩遊過,尾巴擺出的一道孤弧。亦或是,那清寒孤傲的梅花色上,開在寒冬,暖在心間的蕊。想著,那一刹,風與煙都靜了。我便低眉,以心為紙,以情為筆,蘸一抹素,畫出過往的歲月山河。也許那時候,往事都已淒迷,時光驀然錯落,雨與芭蕉,都褪了當年的顏色。但堅信素,依舊是淡淡的清麗,那樣無邪靜然,一如當年讓人歡喜。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guji&aid=1825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