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得一方靜然
2014/08/05 15:45:07瀏覽206|回應0|推薦0

遙想未來,是那麼迷茫,在迷茫中遇到了你,你給了我動力,給了我希望,給了我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有你的日子裏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篇章。小時候,看過美人魚的故事,覺得美人魚好搬屋可憐,付出了那麼多,最後選擇了守候,美人魚的故事現在又好幾個版本,迥異不同,但在我的心中,美人魚是最完美的,因為它懂得去追求,懂得守候愛情,既是最後化為海上的泡沫,美人魚也不感傷,唯一遺憾的時候不能陪在奶奶的身邊和幾個姐姐的身邊了,她們會悲痛自己,痛苦吧!但無悔。我想如果有來生的話,美人魚也不會放棄,美人魚在死亡的那一瞬間它的眼角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我們在夏天的時候,總是看到成群結隊的蝴蝶振翅飛行,五顏六色,目不暇接,讓我註冊公司們想起好多關於蝴蝶的唯美愛情故事,就像祝英臺與梁山伯的淒美愛情,他們經歷那麼多的磨難,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百般無奈之下,玉皇大帝憐憫他們忠貞的愛情,賜予他們終生相伴的願望,最終羽化成蝶,相守一生。

毛毛蟲的愛情是要付出代價的,毛毛蟲破繭成蝶,作繭自縛,在沒有羽化成蝴蝶之前,毛毛蟲要經歷太多的磨難。毛毛蟲的幸福是建立在自己的經歷中,破繭重生的煎熬,所付出的代價,換來漂亮的羽翼,才得以在藍天的懷抱中翱翔,和百花嬉戲。別人看到它的風情,卻沒有注重到它的堅苦,毛毛蟲的愛情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就像你對我的愛,總是那麼關心入微,一點的微動作,都透露著暖暖的愛。人們說,容易知足的女孩很幸福,因為她們懂得見好就收,也懂得每一份真情來之不易,很珍惜每一份情。就像我,你的一個微笑就能讓我回味半天,你的一句關心問候就能讓我幸福一天,你無微不至的關心讓我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guji&aid=1579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