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到運彩或賭博網站看MLB季後賽分析
2008/12/04 16:46:48瀏覽1598|回應1|推薦0

千呼萬喚使出來,大聯盟季後賽終於即將開打。此刻,相信有不少球迷想知道到底哪一隊會是最後贏家,而台灣的郭泓志、胡金龍又有多高機率能戴上世界冠軍戒指。所以,不免俗地,在此當然要解解盤,以知會粉絲們,誰最被看好。不過,直接去寫出誰是贏家,又好像有點無趣,沒有成長。不如,用更棒方式,那就是藉此告訴這些渴望聽到答案的fans,走!去運彩分析或賭美國職棒的網站,我們就能明瞭八隊中最「夯」。

這不是開玩笑,這是經過理性思考後的最佳解答。因他們要賺錢,所以絕對會比任何一個新聞網站、入口網站、官方網站、部落格、家族、留言版、討論區、BBS等更「正確」地去分析。而且,就算這些站的站長、版主、經營者本身毫無大聯盟知識能力,當初只是個組頭、彩迷、投資者等,相信他也會在這年度盛事時刻,花錢聘請高手過來報明牌,與大家共創商機。

多年來,台灣棒球圈內確實有寫手與他們合作,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其中,有人會幫忙這些站翻譯外國賭MLB公司的精闢好文,或自行寫出帶有本土視野的大聯盟季後賽預測。或許,這事有點心照不宣,或大夥不好意思挑明去講,但某種程度上,這些文章除確實滿足下注者,並提供了大量的美職資訊,以把參與者變成「重度」MLB觀賞群,這仍算有貢獻。畢竟,玩家也可有球迷身份,讓他們多瞭解大聯盟也不是什麼壞事。

說到這,一定有純MLB球迷覺得不妥,因「賭棒球」可能是不好行為!這個問題是道德判斷,更可擴大引伸為運動彩券在台灣社會的合理性,及寶島棒球最深的痛:「放水」。但這類議題太大,所以在此不便陳述。當下,也並非認為推廣棒球或宣揚大聯盟,得要靠簽賭,你我周遭有太多、太多、超多球迷,會愛上棒球「絕對不是」因棒球能被賭。所以,baseball沒必要只能靠著簽賭來成長,棒球產業要擴大還是得走經營球迷這條路。(同理可推,運彩對CPBL的幫助不會有多大)

但,若是有人因小賭一下而成為棒球迷,你我這些正統、主力、大多數球迷似乎也無須排斥人家,該展開心胸歡迎他們一起來享受「真正」的野球樂趣,別只有在乎數字。(有比較「嚴苛」的報導認為,運動賭迷不太可能會變成單純球迷,他們喜歡的是賭博的刺激、數字、或金錢等,sports對他們來說只是工具)

即是,fans可選擇不下注,只去看他們網站的好文,以得到想要的,然後就心滿意足地離開,無須給予道德判斷,不用想太多。反之,對這些分析網站而言,他們是很歡迎不賭棒球、但會看棒球的球迷過去逛逛的,因我們這些「純棒球迷」是對方的潛在市場,就算只是去過個水也可增加其網站流量。也就是說,這是個雙贏。

總之,球迷們不用害羞,只要自己內心對「誰是08年世界冠軍」的想法夠執著,一定要得到答案,且狂熱到不受其他資訊影響。那就大膽地向他們的website前進吧!然後到這些地方後,記得要「打帶跑」、或「安全觸擊」,「滑鼠」點了就跑,只要上壘就算成功,只要得到解答就離開,別待太久喔!

備註:本文部份內容與每週一至週六晚上11點至12點在FM98.5「寶島新聲廣播電台」播出的帶狀棒球談話節目「寶島紅不讓」同步播出。

(本文作者為邊邊角角棒球論壇美國職棒名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huang&aid=2442079

 回應文章

全省各地 運彩 徵會員 代理(0~90)
全省各地 運彩 徵會員 代理(0~90)
2011/07/29 20:07
全省各地 運彩 徵會員 代理(0~90)



1至30萬額度



當天對匯-周匯都可調整



阿祥:0955-342-817


或+即時:zcx963369


http://www.wretch.cc/blog/zcx963369/129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