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樓住戶的苦惱~非常有EQ的處理方式
2009/05/01 01:50:55瀏覽689|回應1|推薦12

唉!說到住大樓,有苦有樂,樂的是有管理員幫忙收信及安全性較高之外;苦的是如果有不好的鄰居,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我搬過好幾次家,其中有一次住在國宅,有些住戶『們』(不只一戶),早上會有『大咳痰』的習慣,咳出來後就是往樓下吐出去,每天早上重覆如此,樓下剛好是道路,想到有人會因此而中鏢,真是.......當初住在那裡時,常常發現電梯卡在某一個樓層不會動,我剛好住頂樓,所以要常常爬上爬下的,終於有一天讓我發現原因,因為有一些老人家貪圖方便,所以他們會先出來按電梯,然後電梯到了之後,用東西卡住,然後再『慢慢』進屋子裡拿東西,也是不只一戶,這就是社區的文化。

以下這一則是別的部落的文章,可惜該部落已經不見了,面對沒有公德心的住戶亂放寵物大小便,應該也是非常困擾的,有時去說又會有報復性的舉動出現,我個人認為這個作法還蠻有力量的,大家參考一下囉。

看到這張通緝令時真的覺得好好笑哦! 剛剛送小薇離開我家時在電梯裡看到這張通緝令,我一看到還以為是三樓的狗走失了要協尋,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通緝令哦,真是太好笑了!!

家門口被尿尿的鄰居一定很氣,不知上哪網站去找來這張狗照片,真的長得跟三樓的狗一模一樣呢~~



 還有鄰居熱心的幫忙通緝,在通緝令上寫上「3F,11F 都有此狗!」,一定是他家也被尿過...(不過我不曉得11樓也有養這種狗)

不過我猜是3樓的狗比較有可能,那隻狗還曾跟我回家過,他的主人一天只放他出去尿尿一次,下雨天還都不陪牠讓牠自己出去,常常還讓牠在這棟樓裡亂跑,那次來我家也有在我家桌腳抬起牠的狗腿撒了一點尿,被我打了之後趕牠回家呢!!

想想養狗真麻煩~ 挺慶幸我養的是貓咪! 不過要養狗就要盡責阿, 天天帶狗出去尿尿是一定要做的, 千萬不要惹來民怨阿~呵呵~

[補充]:


剛才出去買東西居然電梯裡貼的通緝令又被其他鄰居寫了字耶,我覺得超好笑的,大家一起來抓賊的樣子哩,哈哈哈~~~

看樣子真的是3F那隻狗尿的!!!! 噗~~

狗仔小c繼續為您播報最新新聞,老楊剛回來說他有看到那張通緝令還貼在電梯裡,他覺得非常好笑,我就忍不住再去看看是不是還有鄰居再寫字上去,結果一看真的有耶,哈哈有人為此狗抱屈了~~~

動物是無辜的,要養就要好好照顧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tel&aid=29039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變留言版了!
2009/05/22 21:16

這個方法還不錯,至少讓主人有警覺,才不會平時看起來大家都受得了的樣子,結果...其實是每天在家裡氣到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