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到神的顯現,唯一路途在這裡
2021/01/16 03:48:23瀏覽115|回應0|推薦5

如今主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了,相信渴慕主來的你最關心的話題就是如何尋找到神的顯現,迎接到主。那尋找到神的顯現,迎接到主的唯一路途是什麼呢?回想主耶穌道成肉身顯現作工時,人們是怎樣迎接到彌賽亞的呢?我們從幾個典型的例子中來看:撒瑪利亞婦人和彼得、拿但業,他們都是通過聽主耶穌說話,認出了是神的聲音,從而迎接到了主。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

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

從中看到,末世主來還要發聲說話尋找他的羊,我們要找到神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迎接到主,唯一的路途就是要注重聆聽神的聲音,這才是迎接主的唯一路途!

現在很多人都見證主已經回來,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向人顯現,發聲說話作了審判的工作,我們要迎接到主,就要聽聽這些話是不是神的聲音,看看這是否就是神的顯現作工。好友,你的觀點是什麼呢?你主動尋求考察了嗎?你可以給我們留言,我們一起交流主來的話題,早日迎接到主。

🌳每日親近神,為你推薦:

 「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基督教會詩歌《跟上聖靈最新作工才能蒙神稱許》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542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