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詩歌《都來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吧》【全能神教會獨唱歌曲】
2021/07/21 21:34:15瀏覽436|回應0|推薦2
都來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吧

1 神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2 神的作工猶如汹涌的浪濤猶如汹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没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脚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灾與應有的懲罰,與應有的懲罰,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脚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灾與應有的懲罰,與應有的懲罰。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為您推薦更多詩歌

🔹全能神教會獨唱詩歌《神話語成就一切》

🔹敬拜贊美歌曲《造物主對人類的真情實意》【獨唱詩歌】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聖經預言已經應驗,末日號角已經吹響,主的日子已經來到,您想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你想找到災前被提的真教會嗎?現在只有東方閃電傳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作了末日審判潔净人的工作,世界各國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考察東方閃電,認定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主耶穌的重歸,如果您還在為沒迎接到主而苦尋沒路,歡迎點擊本博客的「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6559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