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電影《衝破網羅》識破謠言迎主歸
2021/06/20 23:03:47瀏覽200|回應0|推薦8

電影海報:

衝破網羅-海報

電影簡介:

兩千年前,主耶穌作救贖工作時,遭到了猶太宗教界的瘋狂毀謗、定罪,被猶太教領袖聯合羅馬政府釘在十字架上;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穌——全能神降臨在中國作了末世審判工作,又遭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的瘋狂定罪、鎮壓、抓捕,論斷、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謠言謬論鋪天蓋地,猶如一張無形的網,將無數信徒牢牢地籠罩、控制,歷史的悲劇再次上演…… 本片主人公就是這無數信徒中的一名。面對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她被中共政府與宗教界首領的謠言迷惑、捆綁,陷入迷茫……經過幾番激烈辯論,她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真理,終於看清謠言背後的真相,她衝破網羅,看見了真神的顯現……

電影正片:

爲您推薦:

歸向神的見證— —識破謠言篇

如何分辨宗教界的各種謠言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聖經預言已經應驗,末日號角已經吹響,主的日子已經來到,您想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你想找到災前被提的真教會嗎?現在只有東方閃電傳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作了末日審判潔净人的工作,世界各國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考察東方閃電,認定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主耶穌的重歸,如果您還在為沒迎接到主而苦尋沒路,歡迎點擊本博客的「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6407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