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分辨神的聲音
2021/01/22 22:37:39瀏覽353|回應0|推薦7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那麼我們如何聽到神的聲音?上帝的聲音有什麼特點?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這是主耶穌對我們的要求,只有聽到神的聲音我們才能迎接到主,才能被提進天國

問題1、我們如何聽到神的聲音

主耶穌預言,末世主再來還會發聲說話,就如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半夜有人喊著說:『 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從經文中看到,會有人傳新郎來了的消息,這就是說明當主耶穌再來的時候,肯定是有一部人先知道,先接受,然後再把主回來的消息告訴我們,所以,當我們聽到有人傳主回來了,發表了新的話語,我們主動尋求,能聽到神在末世的發聲說話就是聽到神的聲音了。

問題2 上帝的聲音有什麼特點

我認為明白這方面真理很重要,上個問題我們談到了,主再來會發聲說話,我們明白了神聲音的特點,才能迎接到主。

我們都知道,無論是神道成肉身說話,還是神的靈發聲說話,都是神站在至高處面向全人類說話,我們可以從神的說話中明顯的感覺到,神的話有權柄、有威力,代表著神的身份;另外,神能把神作工的奧秘都揭示出來了。下面,我將細節談一些神聲音的特點,希望能幫助你認識神的聲音。

1、神聲音的第一個特徵: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

我們都知道,起初神用話語來創造世界萬物,神的話一發出,事實就成了,正如詩篇33篇9節中說的:「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33:9)舊約時代,神應許亞伯拉的子孫後代多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事實就成就了。還有恩典時代,主耶穌說:「拉撒路出來!」(約11:43)主耶穌的一句話就能使拉撒路復活。從這些事實中看到,神的話帶著權柄、能力,從神的話中就能聽出這是神的聲音。

我們再讀讀下面的兩段話,用心感受一下,全能神發表的這些話是不是跟主耶穌的話一樣,有權柄、有能力。

全能神的話說: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2、神聲音的第二個特徵:神發表的話語能揭開神經營工作的奧祕。

主耶穌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還有啊,「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主耶穌告訴我們,天國近了,讓我們悔改,告訴我們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這些話都是天國的奧秘,只有神能說出來。主耶穌還說過:「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可見主再會將一切我們所需要的真理都發表出來,將神拯救人類的整個經營計劃都公佈於眾。

這就是神聲音的另外一個特徵,我們讀讀全能神的這段話,看看全能神的話是不是跟主耶穌的話一樣,能把神的經營工作的奧秘揭示出來。

全能神說: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

以上是神聲音的兩個特點,另外,我們還可以從神要求、告誡人方面的話語,神的行政、誡命方面的話語,神審判刑罰、揭示敗壞人類的話語,還有預言和神對人類應許方面的話語來看神說話的特徵。

瞭解更多,請繼續觀看:

🔹 如何確認是神的聲音告訴你4條路途

🔹 福音相聲《我們迎接到主了》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

🔹 基督教會電影《等》精彩片段:如何認出神的聲音(上)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557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