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來什麼人先被提,原來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2021/01/11 04:15:14瀏覽144|回應0|推薦7

小編寄語:啟示錄中七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預言中看到,主耶穌末世再來還要發聲說話,你知道神說話的特點有哪些嗎?我們又該如何確定這就是神的聲音呢?閱讀本文,帶你找到如何聆聽神的聲音的路途,使你不錯過迎接主再來被提的機會。

思考 主來什麼人被提

談到主來什麼人先被提,以往我都會認為主來肯定是先提那些能為主勞苦作工的人,因為他們為主撇棄花費,受了很多苦,主肯定稱許他們,那主來肯定也是他們先被提了。當有人給我見證主回來的消息時,我也不尋求、不考察,因為我們的牧師長老都沒有被提,他們沒有被提,主肯定還沒有回來。

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Peter弟兄,關於什麼人先被提,弟兄交通道:「在迎接主來的事上,主耶穌說:『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翰福音10:27)『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馬太福音19:30)『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 0)主告訴我們聽見了神的聲音就去迎接的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神並沒有說誰作工多,誰受苦大,就有資格先被提。想想恩典時代不就是這樣嗎?像彼得、約翰、拿但業等人,他們因為聽到了主耶穌的講道,心裡認定就是神的聲音而跟隨了神。相反那些法利賽人,他們雖然走遍洋海陸地為主勞苦作工,可當主耶穌講道發表神的聲音時,他們聽了也不尋求、不考察,還抵擋主、定罪主,最後遭到了主的咒詛。」

Peter弟兄談的都是事實啊,現在才發現我所想的都是自己的觀念想像,根本不成立,若按我的想法,在迎接主來的事上,不積極主動尋求聽神的聲音,那我豈不是很容易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那時後悔也晚了!

感謝神!後來Peter弟兄還分享給我一個基督教電影,更詳細地交通了這個問題。現在我也把視頻分享給弟兄姊妹,希望你們也能從中獲益。


從文章中看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我們應該聽神的聲音才能被主提接進天國,那你想找到更多迎接主再來的路途嗎?「中文聖經網」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者考察,只要你認真閱讀,便會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也可以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526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