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主再來真的沒人知道,怎麼還有人喊「新郎來了」呢
2020/12/13 07:01:41瀏覽123|回應0|推薦8

小編寄語:聖經末世景象已經出現,是主來的關鍵時刻,你知道我們該如何迎接主的再來嗎?閱讀以下內容帶你找到答案。

查經會上,王姊妹著急地問:現在這災難是越來越大 ,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了,但我們還遲遲沒有迎接到主,你們說主到底什麼時候來呢?

張弟兄:我聽說網上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了。

胡弟兄:聖經上不是說了嗎?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太24:36)主來是沒有人知道的,那些人怎麼會知道主回來了呢?

劉弟兄:可主耶穌還說:「半夜有人喊著說:『 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如果主來了誰都不知道,那怎麼還有人喊「新郎來了」呢?而且主是來拯救人的,如果主來了誰都不知道,人還怎麼跟隨他、信他呢?主還怎麼成就他拯救人的工作呢?只按著經文的一半去領受,容易犯斷章取義的錯誤啊。咱們應該把這節經文和前面幾節連起來讀才能明白它的準確意思。

大家不約而同打開了聖經。

探討主再來

劉弟兄:馬太福音24章32-36、42節說:「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我們都知道這幾節經文說的是主再來的預兆,從「人子近了,正在門口」就能明白,人子已經在門口了,但他什麼時候進門,哪一天、哪一刻我們不知道, 馬太福音24章42節也明確地說:「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可見「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是指「人子」來到人間的那一天、那一刻沒有人知道。但這並不代表主來之後永遠不會有人知道,因為主預言他再來的事時還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12)「半夜有人喊著說:『 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可見主來以後會發聲說話,讓人知道他已經來了,聆聽到神聲音的人就迎接到主,而且會把這個大好消息傳遞出來,讓更多的人迎接到主、得著主的救恩。

張弟兄:我明白了,就像當初主耶穌作工時,主什麼時候來在人間沒有人知道,但當他正式開始作工時,聖靈就開始見證,人們也慢慢知道主來了的消息,就開始信他、跟隨他、並把主來的福音傳揚出去。

劉弟兄:沒錯。就如神的話說: 「當初耶穌沒正式盡職分時,就像跟隨他的門徒一樣,他也有時在聖殿裡聚會、唱詩、讚美、看舊約聖經,當他受浸起來之後,靈正式「降在他身上」開始作工,顯明了他的身分與他該盡的職分。在這以先沒有人知道他的身分,除了馬利亞以外,約翰也不知道。他受浸時是二十九歲,受完浸之後,天開了,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從他受浸以後,聖靈開始這樣見證他,在他沒受浸二十九歲以前都過著正常人的生活,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該穿衣服這些都照常,沒有一點與他人不同的地方,當然這是在人肉眼來看。……耶穌在受浸之後也沒什麼特殊的變化,還是他原來的肉身,只不過是開始作工顯明他的身分了,而且他滿有權柄與能力,就這點跟以前不一樣了,身分不一樣了,即地位有明顯的變化,這屬於聖靈見證,並不是人作的工作。開始人不知道,聖靈這麼一見證人才略知一二。若在聖靈沒見證以前,耶穌就作了很大的工作,但是如果沒有神自己的見證,他作的工再大人也無從知道他的身分,因為人的肉眼望不穿,非得經過聖靈見證這一步,否則,神道成肉身沒有人認識。」

王姊妹恍然大悟:原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是指主來到那一刻沒有人知道說的。但主來後肯定會讓人知道,並且會有人把主來的消息傳揚出來讓人知道。今天聚會有新亮光,感謝神!幸虧今天探討了一下這節經文的純正領受,要不然我不聽見證主來的消息,就會錯失迎接到主的機會,那不就被主撇棄了嗎?這犯了嚴重的錯誤啊。

張弟兄:現在主來的預兆都已經出現了,看來,我們得趕緊尋求考察……

分享福音電影2019《打開緊箍咒》精彩片段:在末世該如何迎接主再來

推薦閱讀:主再來的聖經預言已應驗,你迎接到主了嗎

閱讀以上內容你知道主是怎樣再來的嗎?現在已是末世,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你想認識主耶穌迎接到主的再來嗎?歡迎點擊暢聊窗口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5454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