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教會荒涼 基督徒該怎麼辦
2021/07/14 21:51:09瀏覽415|回應0|推薦5

我們信主的人最大的盼望就是迎接到主的重歸,被提進天國。有很多弟兄姊妹有這樣的困惑:現在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也基本應驗了,許多人都感到主可能回來了,可為什麼我們一直沒有看到主駕雲降臨呢?那主再來的預言到底如何應驗呢?

基督徒聚会尋求主再來的真理

有的人看到聖經上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啓示錄1:7)就認為主重歸是駕雲降臨。。但是有的人看到聖經上關於主再來,還有別的預言,如:「看哪,我來像賊一樣。」 (啓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錄3:20)這些經文都是預言主二次降臨是隱秘降臨,從中看到主末世重歸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公開駕雲降臨,一種是隱秘降臨,我們知道主是信實的,不管是預言主隱秘降臨的話,還是主公開駕雲降臨的話,都會全部成就應驗。那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預言,究竟要如何應驗呢?請看: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再來的方式原來是這樣 


中文聖經網為你提供更多靈修內容,每日神話、每日讀經、靈修分享、信仰解惑、福音電影、靈命日糧、每日親近神、靈修詩歌,等等。各類資源帶給你更多新亮光,幫助你解決靈修中存在的各種難處,讓你與神的關係更親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6529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