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獄中的喜樂
2009/10/13 08:15:35瀏覽276|回應0|推薦2
經文: 「把約瑟下在監裡…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耶和華使他所作的盡都順利。」(創卅十九20~23)

        如果上帝應許我們因為事奉祂的緣故被下在監裡的話,祂必與我們同在;這樣,監獄反成了世上最幸福的地方。約瑟知道這個。所以他在監獄裡並不憤懣,並不沮喪,也並不反叛。如果他有一點點不甘心的表示,司獄也絕不會這樣信任他了。約瑟連自憐的心也沒有一點。
        讓我們記住:甚麼時候我們容讓自憐的心進來,甚麼時候我們就完了。約瑟把所有的事情歡歡喜喜地交托上帝,所以司獄把所有的事情交托約瑟。主耶穌阿,當我被囚在監裡的時候,求祢叫我能信靠、能喜樂。求祢藉著我在監獄裡完成祢的工作。──選
        我已經學會了喜愛黑暗;因為處境越黑暗,主的臉越光明。──蓋恩夫人(Madame Guyon)
 
我親愛的姐妹,看到這篇真是叫人像神獻上感恩,看到我們雖然有些姐妹陷入先生外遇的風暴,但豈不知這卻是可以榮耀神要翻轉我們婚姻翻轉天然人價值觀的記號,在曠野中更是真實的每天遇見神,但姐妹唯有腳踏在信心之路,神必從新扭轉我們的婚姻,用神的方式來見證那救贖的計畫,所以神不要我們自憐,姐妹自憐往往帶來苦毒帶來驕傲帶來憤怒,求神幫助我們在黑暗中我們可以說~主阿~我願在環境中憑信心相信祢,不憑著眼見,單單在最困難的時候站立住,讓神做榮耀的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40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