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她能持守下去
2009/07/02 10:20:03瀏覽442|回應0|推薦2

分享小組姐妹幫助另一個相同景況姐妹的文章

 

我也和你一樣在同樣的背景條件下面對這人生這樣大的困境.我想我大概能夠知道你的心境.

 

1,你為何選擇等下去,萬一他不回來呢

2,沒有孩子的你不擔心以後就這樣孤單一輩子嗎

3,一直堆炭火都沒有回應還跟婆家聯手該怎麼辦

4,先生走上法院要告離婚該用什麼心態面對

5,怎麼把眼光轉向神

 

我的答案是這樣:上項5 個問題其實只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用這樣處理外遇問最後我會不會吃虧?變成天字第1號大呆瓜?

 

如果答案是

",您不會吃虧反而蒙受了極大的祝福,這個祝福不只有你一人臨到包括你自己的娘家和你的夫家,眾人皆因有您這才德的婦人而蒙福.

.並且不只三代.而是千代萬代.你覺得如何?

只是祝福的型態和一般有孩子的家庭不一樣"和一般俗世女人的一生不一樣"

你會不會比較平衡?我自己會說'""並且期待看見神如何給我這單單信靠神的人這樣巨大的祝福"'.

 

能夠支持我一直走下這條路的理由,是因為我的身份,我有一個和世人不一樣的身分就是"我是蒙恩的罪人",就是基督徒..

 

基督徒三個字意謂:

 

"我不再屬自己,我是屬主的人.我是僕人.我不是照著我的喜好生活,我須要照著主人的吩咐在地上生活行動,"

 

所以叫"基督徒".基督徒不是名詞.而是動詞.白話來講基督徒就是"一個一生跟隨主的的人.

 

就是一個一生尊主話,走主路,做主工的人.這樣的人和世人有何不同?就是

 

1.基督徒知道我的一生有一個定旨:就是變化後像神人,叫人看見世上真的有神.使人受吸引來歸主.

 

2.基督徒知道我這一生應當發生的事,主都量好,萬事互相效力,每一件事包括好事壞事都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得什麼益處呢,明白來講就是得馬太福音講的八福.更精要來講就得著"基督'

 

這樣的認識讓我明白我遇見這樣的患難,定旨就是要贏得我的丈夫和我婆家的人來信主.

 

我不可以照著世人的邏輯來決定這件事的去留.乃是要看神的心意是什麼.

 

這樣的心態使我能安心在這裏平靜過日子.而且我知道我會得益處.

 

   保羅說我看萬事如糞土,以得著我主耶穌基督為至寶基督就是這個至寶就是這個"八福".也就是益處.

 

基督徒是派定要來得這八福的人,如果你照著馬太五章山上寶訓的吩咐在地上行事為人,有二個很快可以看見的結果.

 

1*那個賞賜就是慢慢您會發現自己的生命不一樣了,比較柔軟比較寬廣,比較憐憫人的軟弱,    其實

 

就是加拉太的聖靈九果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 良善、信實、溫柔、節制」,暗

 

中成形了.悄然來到了.,

 

2*今世你在地上有一個不同於世人的生命.將來你在天上的賞賜也是大的.

 

今世在地上的困苦環境是要叫我們有一個目標對準神的心志,受苦的環境是進天國的鑰匙,

 

等您的名字從彼得改成磯法,您的生命就已經建立在堅立在堅固的盤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他.

 

黑暗的權勢就不能在這個家掌權,乃是基督是一家之主.

屆時你自己就從愁苦,憂慮.懼怕中出來,高唱哈雷路亞,歡呼我主是王.

 

面對地上這些人的詭計又如何.,只要耐心等侯神尋求神, 按著聖經的教導去行.就能勝過這黑暗的權勢,

 

他們所有的計謀會如風中的糠粃,被風吹散,他們的腳會走進自己所設的網羅裏.

 

而我知道我自己是什麼也不能,只是一朵單單仰望信靠神的百合花.

 

今日你能堆多少炭火,來日你就得丈夫多少庝愛,

 

今日他隱藏的越深,來日他向您顯露的愛越強.

 

今日逼迫您的婆家人越多.來日信主的人越多.

 

今日您的環境越無望,來日信心在您身上長成的越堅固.

 

有無兒女並不是生命成熟的的重點,也不是解決孤單的方法.

 

路得記是神在聖經中告訴我們地上這群路得,如何在死了丈夫又無兒女的狀態下如何蒙福.

 

*拿俄米是指屬靈上成熟的長輩,神會使用她們來幫助我們走這條看似無望的道路.

 

*波阿斯一面是地上的丈夫,另一面講的神自己,只有得著神自己才能使人在任何無望的環境下有指望.

 

得勝秘訣是信靠神的話,在丈夫不在的年日裏專心倚靠神,操練敬虔渡日,你的報酬是大的.

 

喜樂是如江河不斷湧出(你不再孤單),有一天如果要見地上的判官也不要憂慮說什麼,那靈會在您裏面帶同您說話,

 

就誠實說話,說造就人的好話,法官的心也如朧溝的水在耶和華的手裏任意流轉.如果你的存心討神的的喜悅,神就.叫你丈夫在法庭中看見神的作為.屆時你會稱頌神的其妙.

 

願我所說的沒有越過神要我所說,也願這些話能使你受苦的心稍得安息.

 

 

 

和您一樣的姊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09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