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路戰友
2009/06/05 06:44:20瀏覽300|回應0|推薦1

 

每當看到一起主裡同行的姐妹(咪咪,小翠,小美)

心裡就剛強

不用說話

好像彼此都有最深的了解

都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放棄

所以我們很喜樂……沒有一點愁苦

 

一次我跟小翠咪咪一起坐在康華禮拜堂會場外面的沙發上

似乎,我們不只是戰友更是親姊妹

似乎,在婚姻中的點滴一切都化為力量

我知道我們是少數

但是我們更知道我們能為上帝聖潔的擺上

 

幾趟台北行,看見了其他好姐妹

其實我都忙著兒子聽到的分享很少

我卻滿滿帶著愛的回家

因為我看到了寶嫂,生命會有奇蹟(李姐妹),

還有年輕到不行的黃女士

還有娘家小組眾姐妹和其他好姐妹

看到了這裡一起經歷的格友好姐妹

昨天還看到許久不見的信媽

還有在學園中我最愛的屬靈母親~馮姐

 

每次我都帶著感動回家

不只是因為聽見那一點點分享更是因為看到了他們

 

對了還要感謝我兒子的消費券

讓我花在交通上!

 

對了這裡回覆一位姐妹的問題

她說要怎樣才能像我們一樣明明有困難還能喜樂

我想第一步就是得先願意站起來脫離受害者情節(都是他的錯,我才....),

這是最重要的開始......一步一步(過程太長先不談).....然後抓住耶穌

嘿~就可以像我們一樣有從神而來的喜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01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