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一點
2009/06/08 12:29:33瀏覽280|回應0|推薦3

在傷痛中  在疲憊中  在甚麼都不想時

我學著勉強自己~

勉強自己

往外多走一步

多傾聽別人一點

多關心別人一點

多在一個歸屬團體停留一點時候

 

勉強自己

多做一點該做的事

多做一些想做的事

多思考一點、也多沈澱一點

多抬頭一點、也多仰望主一點

 

同時,也學著鼓勵自己,

鼓勵自己

多休息一點、走慢一點

多和愛我的家人在一起

多一點漫步大自然中

多一點看山、多一點聽海

多一點捻花、多一點惹草

 

鼓勵自己

多唱幾首喜歡的歌

多讀幾篇美好的詩

多畫幾幅心中的畫像

多享受歡笑一點

多相信真理一點

多交託憂悶一點

 

鼓勵自己

找一個願聽、能懂的人

多說一點心裡的話

讓藏躲的眼淚能多流一點

 

最最最重要的是

讓主多愛一點、多疼一點

鼓勵自己

多一點安靜、隱藏   在耶穌裡

多一點安歇   在祂溫暖懷抱裡

多一點聽聽祂說:妳是我所愛!

就是這樣心甘情願地

讓主緊緊牽住我的手~

 

於是

今天

我又往外多走了一步

看見  親愛的主  伸出大拇指

聽見  愛我的主  為我拍拍手。

 

For 在傷痛中、困倦、疲乏無力的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0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