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悅之道--1
2016/08/17 14:30:01瀏覽308|回應0|推薦0

1. 認識你的真正力量

你關注什麼就會創造出什麼。
如果你花時間做不開心的事,
感覺自己沒有力量、說錯話,
或聚焦於你所不愛的事情上,
你就增加它們左右你的力量。

要去認識你具有的何種素質,
想想你希望要變成何種樣子,
回想你曾表現那素質的樣子。
你愈在內心看到你想成為的,
就愈會成為那樣。如果你說:
我沒有意志力沒做好什麼事。
那麼你會把負能量放到未來!

反之,如果你開始對自己說:
我喜愛和人相處共事的生活!
我這麼有意志力又如此專注!
你會體認來自內心的新能量,
發現自己變成那新能量特質。

每次你對自己產生負面印象,
便對世界送出你的負面形象!
傳播出那種負面形象的素質!
在你生活中創造出那種環境。
如果你對自己只說正面的事,
你也會把自己變成正面形象!

非常了悟和正在進化的靈魂,
知道如何顯示他的偉大力量,
不會招致抗拒,反得到忠誠。
如果你想要人們尊敬仰望你,
不因你告訴人你偉大而發生。
無需告訴別人你的寧靜專注,
力量來自你自己的內在形象!

2. 統一分裂的自我
每個人都有潛隱人格的各種角色和身份。
有部份是衝動的,有部份是小心謹慎的;
有部份不喜歡別人生氣,或被別人需要;
有部份是害怕的,或偏執記得一些痛苦;
各種情況總是在提醒你注意人生旅程中,
你的每個部份都將帶你領悟更高的層面。

學習不認同你的潛隱人格讓你得到自由,
幫助你在光天化日下邁向大我進化旅程,
就讓你自己的潛隱人格與靈魂合而為一。
你聽到不能做某事的聲音並非來自大我。
它來自你的一部份,需要被認可和被愛,
需要讓它看見你的大我還有更高的願景。
你可治癒內心的自己與更高的願景合一。
也許在危機中創造出他們對實相的意象,
他們的教育建立在父母或朋友傳承來的。

若你一直在吸引錯誤的關係到你生活中,
也許是有個自己建立在舊形象上的關係,
也許父母排斥你,人格形成排斥的形象,
作為被愛的要素,這個自己會帶朋友來,
因此,即使你的朋友在某一點上排斥你,
你也必須承認他在嘗試為你做正面的事。
若有個你再三創造出新的模式,別自責,
因清除這模式的過程就是你進化的方式。

現在是將這個自己帶進意識中的時候了,
將你想要那種形式之愛的新形象送給他。
也許有一個自己相信世界真有匱乏存在,
沒有足夠的男或女沒有足夠的愛或財富,
與你的自己談談,顯給他看豐盛的形象。
想像一下,如果你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
你想完成澤被後世,最重要的是什麼事?
現在你給自己的什麼限制是你想消除的?
對你的生活想改變什麼?將留什麼禮物,
給這個星球呢?大我照顧其它部份的你!
 
向大我前進最偉大的運動來自承認大我,
並演進所有其它部份。潛隱人格是那些,
尚未與大我結合的你。傾聽內在的聲音,
很容易改變這部份的意象。某思想模式,
將疑慮的聲音看作請求你靈魂幫助自己,
這部份需示以新的意象和新的信念系統。
傾聽這部份響應,告訴他你的更高願景,
這些聲音都不是來自大我因沒有覺察到,
你所創造實相的模型,早就已經改變了。

這更高的目的、更高的願景究竟是什麼?
人的誕生不僅僅為了達到某個進化層面,
也為了幫助地球,對全人類的幸福貢獻。
當事情不費力地發生,所有的門都打開,
那是因為你不僅僅走在自己更高的路上,
你還將新意象織入全人類的更高願景裡。
你來地球是為了演進你內在的某些特質,
顯現你的更高目的。看出不斷在生活中,
出現的挑戰,可以知道那些特質是什麼。
可能在個別情況呈現出來,但無論如何,
對於探索你此生的生命藍圖預定學習的,
以及你吸引的課程,其實都有模式可循。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更高的目的和願景。
你旅行這一生是為了找到並實現那個願景。
大我遭遇的挑戰要經常擴大你是誰的視野,
而將那樣的自己放在一個更廣闊的舞台上。
將焦點放在此事更精細的部份,他們的路,
是探索新知識的領域。在交織統合過程中,
也正是靈魂在進化循環中一個更高的目標。

大我是你超越二元對立的世界的那個部份。
在學習的每個內在聲音,都創造它的反面。
若你有一部份非常保守想讓生活保持原狀,
不喜歡改變,你就會有一個這部份的反面,
一個喜歡率性而為喜歡自由與改變的部份。
你會發現這兩個部份都經常跟對方唱反調。

你其實有許多的部份,其中一個說一件事,
另一個就說相反的。解決了這對立的局面,
你的大我就登場了。你能做到的一個方法,
就是讓雙方對話。如果在你生活搖擺不定,
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部份說這樣就對了,
而另一部份則說不行,應該要這樣做才行。

你的這兩個部份在衝突。他們各在左右手,
讓他們表達,到底想為你做什麼有益的事。
讓兩方對話,探討雙方都認為可行的協議。
告訴他們你這一生中想完成什麼重要目的,
你的每一部份都是朋友,請他們幫你完成。
他們都有禮物要給你。每一個內在的聲音,
都是想幫助你的。也許他們對你想要什麼,
沒有準確的畫面,有些畫面是你所設定的,
仍照多年前舊的程序運作。你體驗到恐懼,
在盡其所能的想保護你。你這一生的旅程,
就要將你所有的這些帶進你更高願景之中。
學著愛你每一個自己,就真的開始將他們,
將你每一個自己都整合到大我的過程中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084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