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總發生在自認好運的人身上》
2017/01/23 10:34:16瀏覽941|回應0|推薦1


改變思想頻率吸引到你所想要的
何權峰:腦神經科醫師兼作家

你發出一個思想波,所有跟你念頭波共振的人事物都會找上你。
關鍵就在我們自己。你轉到什麼頻道就會看到或聽到什麼節目;
當世上多數人都發出負向振波,世界當然會天災人禍層出不窮。

一件離奇的車禍---意外都不是意外
太太開車到家,接到先生的電話說下班後有朋友要到家用餐,
所以匆忙開車去買菜,途中有個人騎機車突然從巷口衝出來,
車子為了閃避甩到旁邊車道,而這個車道在施工挖一個大洞,
車子就不偏不倚衝進洞裡,而機車騎士因緊急煞車摔倒在地。

事後才知那個騎士竟是先生的朋友,他正趕著去接孩子下課,
因為晚上有個聚餐,地點正是那位太太的家。實在是個巧合?

每當意外發生大家都會說:如果他沒接到電話,就不會出事。
如果他不出門也不會出事!好像只要窩在家裡,就不會出事!
是這樣嗎?當然不是,在家裡發生的意外其實並不比外頭少。
一個人該倒楣的時候,
不管是在飛機上或在家躺在床上睡覺,都會倒楣。

倒果為因
你相不相信,大多數災難都是自己創造的。是你把它引來的!
我怎麼可能去引來我不想要的事?災難怎麼可能是我創造的?
一般人習慣理解意外事故來自外界,怎說是從我自己來的呢?

人們習慣把外在發生的事解釋為原因,可以規避自己的責任。
「事故發生的原因,明明就不是我,我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我感冒生病,病菌是從外面進入我身體,我能怎麼辦呢?」
「車禍的發生是那輛車子突然意外衝出來,我能怎麼辦呢?」

以上這些解釋聽來似乎合理,但卻不正確。當我們照鏡子時,
鏡中的影像好像是從外面看我們,但鏡中的影像並不是原因,
是不是?你總不會要鏡子為你的長相負責吧!

一幅圖畫的畫布與顏料都不是形成圖畫的原因,形成的原因,
是在畫家腦中先有那幅畫,如果說形成圖畫的原因在於顏料、
畫筆和畫布,那就本末倒置了。

共振律
我們才是事件發生的真正原因,外在世界是內心世界的縮影;
事件只是一面鏡子。用物理共振律來解說應該比較容易了解。

宇宙萬物皆有固定的振動頻率,從分子、原子、電子、質子、
中子、核子與夸克,到石頭、桌椅、人體、地球、日月星球…
都有固定的振頻。當外界傳入的振頻恰等於物體的自然振頻,
就能引發共振 Resonance or Sympathetic Vibration。

雙方共創的結果
那場車禍表面看來似乎是巧合,不,任何車禍、意外或災難,
都是共振共鳴。那位太太和先生朋友相撞,是雙方共創的果。
 
那位太太和先生朋友可能並不想聚餐,很可能都是迫於無奈,
兩個都發出「無奈頻率」的波,所以會在同一個時間點遇上。
我們送出什麼頻率的振波,就收回什麼頻率的振波。
同頻振波會產生共振,就會引到我們身上產生共鳴。

為什麼有些事會發生在你身上,而別人卻都沒事?
為什麼同一場意外,一個死了,一個卻毫髮未傷?
為什麼颱風捲走這棟房子,而隔壁的卻相安無事?
有些事為什麼偏偏是你?明白了吧!

福星與掃把星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好運連連,有些人卻禍不單行?
有人總是福星高照,有人常遇到掃把星,為什麼?
原因還是共振共鳴。當我們神清氣爽、充滿喜悅感激時,
我們的思想情緒就發出好的波,吸引同頻共振的人事物,
結果自然好事連連;反之,當我們死氣沉沉、充滿怨懟、
煩憂時,思想情緒發出壞的波,吸引更多共振的人事物,
結果就是禍不單行。

人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那都要看哪一個的振波最強。
如果你覺得自己倒楣,其實你已經把倒楣的振波發出去,
吸引各種倒楣的人事物共振,會遇到倒楣事就不足為奇,
當你更確信自己真夠倒楣,那更倒楣的事已經向你逼近。
小到扭傷了腳,大到摔斷了腿,都看你發出振波的強度。

事情會發生的原因
你只能接收與你共振的波。事故涉及眾人振波創造的結果。
無論是天災人禍病痛意外,都是我們所有思、言、行帶來。
不管我們遇到怎樣的人事物,都是共鳴共振所帶來的結果。

你發出一個思想波,所有跟你念頭波共振的人事物都會找你。
關鍵在我們自己。你轉到什麼頻道就會看到或聽到什麼節目;
當世上多數人都發出負向振波,當然就會天災人禍層出不窮。
你發出一個思想波,所有跟你念頭波共振的人事物都會找上你。
關鍵就在我們自己。你轉到什麼頻道就會看到或聽到什麼節目;
當世上多數人都發出負向振波,世界當然會天災人禍層出不窮。

世上沒有偶然、巧合或意外。車禍、天災、生病、遇上貴人、
贏得彩券都不是意外之所以會發生,都是我們發出的振波,
把它們吸引過來,除非你改變你的振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8961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