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在說話:聆聽身體的語言
2017/08/10 07:48:24瀏覽1306|回應0|推薦0

 

身體一直在跟你說話,你也可以跟它說話。

身體是由器官、組織和細胞所構成的宇宙。

當你跟身體說話,它會知道和你合作無間。

疾病的用意在提醒,一旦達成提醒的任務,

疾病就自然會消失。

 

身體的設計極精密,具有完美的自癒機制。

但是前提是要瞭解,並朝正確的方向行動,

疾病才會認知到,它的提醒任務已經完成。

 

茱莉亞坎南女士說,靈魂的語言非常直接、

淺白,只有幾個簡單的原則!

 

1. 各種身體的不適都在提醒某方面的失衡。

比如腳是用來行走的,腳有不適和不想往前、

沒有往正確的方向行動、站不住腳有關。

 

2. 你就是身體的神,你說的話、發出的念頭,

身體將無條件執行。白內障可能表示看不清楚、

不想看清楚,久了之後就常想:越來越嚴重了!

於是身體接受到這個指令,會忠實的執行指令,

身體不會問為什麼?夠聽話了吧!

 

3. 疾病的用意在提醒,只要達成提醒的任務,

疾病自然就消失而痊癒。身體的設計極為精密,

具有完美的自癒機制。但是前提是要充分瞭解,

並朝正確的方向行動,修正思維、習慣和語言,

疾病才會精準認知到,它的提醒任務已經完成。

 

你就是上帝的聲音身體以最虔敬的心服務於你

為你而存在,是你忠實的僕人,以你給它的條件,

只能做你要求它做的一切事。

 

先和身體對話!問問疾病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

然後,靜靜的聆聽,注意所有直接浮現的念頭

不論那念頭表面上有多奇怪!答案不在外面!

你可以問身體:「你希望我知道些什麼?」

請信任首先浮現心理的訊息!你有所有的答案,

你只是不相信罷了。

這是個自由意志的星球,

不一定必須按照靈魂想要你做的事去做,但請你記得,

你的靈魂具有全觀的眼界,可以非常清楚看到時空全域

你的靈魂知道你這一生是來學習什麼、要做些什麼!

 

這是你自己設計的溝通系統,用來協助你走過人生迷宮,

你可以選擇不聽,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進行,但要瞭解

這麼一來,你的身體會失衡,可能產生重大問題和症狀。

因為當這個身體成為你的載具時,就是身體的主要任務,

以及與你的協議之一。

 

意外不是意外,意外是一種強烈的提醒!

是在一連串提醒無效之後自己設計的確保機制。

 

後背的腰部表徵支持系統,這裡有問題說明自己不被支持

失眠可能是恐懼,通常來自童年經驗的恐懼。

情緒是我們輪迴到世上的主要原因。

當你使用情緒,可以學得更多更快!

這些情緒只存在於地球,我們無法在別處得到如此密集的訓練。

請瞭解,情緒沒有對錯,處理情緒的方式也沒有對或錯!

我們選擇來地球遊戲時,就是來學習情緒和限制,

而情緒是讓我們知道自己做得如何的主要方式!

 

你可以感覺正感受到的情緒,但是不要評判情緒。

我們因為害怕情緒後頭的東西所以否認情緒,

不自覺地壓抑情緒,埋起來,希望情緒自己走開。

但情緒是我們溝通和指導自己的主要管道之一。

 

那該怎麼對待情緒呢?

你需要檢視它,看看訊息什麼?

如何檢視恐懼?就是看著恐懼

覺察而不評論,直接看著情緒本身。

恐懼幻化出來的形象本來很可怕,

但是當我真正看著恐懼時,

就看到它眼裡其實很哀傷。

是因為我們不肯正視,

才使得恐懼變成又大又壞的醜陋怪物。

 

我們因為害怕情緒後頭的東西,那是什麼?

情緒像是擋箭牌,我不想把自己的東西和別人分享,

於是看到有人分享的時候就開始產生情緒。

每種情緒背後通常表徵的意思不會差很多!

 

 

朵洛莉絲「量子催眠療癒法」的一位學生,

把她的經驗寫在QHHT網站的討論上,

是一個很棒的「和身體對話」的案例: 

 

每個冬天,我都會感染很嚴重的流感或感冒。

這個週末我們從奧勒岡州回來,我感覺就要感冒了。

於是決定試試是否可以不被流感控制我的身體。 

 

我說:

「我身體裡的細菌和病毒請注意,這是上帝在跟你們說話,

我要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我感激妳們教我如何療癒自己,

你們已經完成你們的工作了,我現在要用愛和感激送你們走。

你們可以帶著愛與感激,繼續你們的旅程,回到光。」

接著我想像看到它們小小的,一點一點的顏色,跑出我的身體,

往一個充滿金光和白光的門口出去了。 

 

我這麼做了兩次,那一天接下來的幾天又做了幾次。

真的有用,除了腳冰冰的之外,我覺得好極了,

沒有任何其他的症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827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