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台北行
2011/04/25 14:55:34瀏覽378|回應0|推薦3

這四天過的很是充實,來台北目的不外乎跟朋友聚聚吃個飯,畢竟漂洋過海待在孤島上,彷彿時間都不曾走動,跟酒吧的各位同學打個照面,聊聊大家的現況,感受時光在每個人臉上烙下的足跡...

 

在閉幕之前去了一趟花博,其實,我倒覺得沒有某些人說的那麼糟耶,雖然人山人海,光看這股排隊的陣丈大概有許多人就望之卻步了,有時後在台北看展覽是種折磨,又,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排隊@@,還好,我學乖了,與其跟一推人"話休"(台語),到不如用比較閒適的心情去走走逛逛,有時候排那麼久的隊伍,等到真的看到想看的東西了,想是裡頭的空間也是人擠人的光景吧?欣賞事物的質感跟容許度都沒有了,這樣怎麼能好好用心品嘗一件藝術呢?大眾化之下的人云亦云,真的有提高到大家的藝術標準嗎?

在花博裡,沒有一個館進去過(都要排隊...),但是,光在外頭博覽群"人"(這也是花博奇怪的地方,不能博覽群"花=0="),也算夠新鮮了,畢竟在學生常去北美館跟圓山公園一帶,在花博期間的場地配置確實讓我耳目一新,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地方似的,很是新鮮,又,特別嘉勉一點,就是地上竟然看不到民眾隨手亂丟的人工垃圾(這點真的讓我訝異!!),證明我們還是有一定水準!!雖然是人滿為患的光景,但是整個讓我覺得不壞,證明台北還是有能夠舉辦大型活動的本錢,老實說,也不遜色於之前去過日本迪士尼!

然後就是稍晚的酒吧聚餐了,雖然沒有全到齊(也不可能吧@@),但是至少算是人數最多的一次聚餐了!餐後還去貓空喫茶閑敘,讓這夜晚更顯得盡興,其實,大家都應該都很想知道同學們的近況吧,我們都在同一個工作下擔任同一性質的職位,話題自然不少,和大夥兒見見面,時間或許回不到從前,但,回憶可以...

班機時間快到了,下次再見面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有空,歡迎來菊島看看煙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0301&aid=51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