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簡簡單單
2008/12/08 23:04:14瀏覽501|回應0|推薦11
和她第一次出門之後,

我的一顆心到現在仍迴盪不已,

或許對她而言,我只是個象徵性的哥哥的存在(或弟弟!?),僅此而已,不作多想。

太過浪漫或唐突的舉動,都可能讓這微妙又無法承受變化的泡泡轉瞬間破裂,而這也正是我最不敢想見的最慘結果。

我發覺,我竟卡在思緒的死胡同中,一刻也動彈不得,

又寂寞又美好的感覺,相處片段不斷在腦海上演,

我了解這種感覺很危險,終將會自我缚繭,

或許,我還在摸索,

在生命的漫漫長路上跌跌撞撞,

以血肉之軀實踐理論和方法,

頭破血流,無所謂,

身心俱疲,也無所謂,

總該理出個道理來,

長大,總該要犧牲些什麼。


那「妳」呢?

妳作何想?

只可惜我無法猜出妳的心。



那一天之後,

我發覺喜歡上妳了,

慢慢會加溫的,我想。



引用文章簡單的愛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0301&aid=245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