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年前,我離開了妳,五年後,我遇見了「妳」
2008/09/25 18:58:42瀏覽469|回應0|推薦13
慢慢地,

我已習慣不再去想妳,

雖然,

有時妳的身影,浮現在我腦海,

但我知道,這會變成一個讓我墮入萬丈深淵的想法,


當時間緩緩走過,

我也漸漸了解,

這將會是個漸行漸遠,永遠也不再交集的平行線,

即使妳就在我眼前,

那心的距離卻把妳我拉的越來越遠,

每見妳一次,心就痛一次,

心越痛,思念就越深,

但我並不灰心,

因為妳的確值得更好的。


第一次的妳,是我放棄原本可以就這樣走下去的幸福,

所以到現在我還深深譴責自己,

這一次的「妳」,是我來不及伸手觸及,妳已將思念,寄託在妳早約定好的肩膀,

我深深地盼望,他一定是個能夠帶給妳歡笑,而不讓你傷心的人,

而傷心,就留給,仍在等待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0301&aid=224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