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聯合報網路城邦我被列為黑名單的第五個部落格
2011/02/21 15:23:33瀏覽1067|回應0|推薦0

我在聯合報網路城邦第五次已知被列為黑名單,不被允許發表回應,是在銀正雄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ganghu999/  

列入黑名單之前的最後三篇貼文如下 (http://blog.udn.com/ganghu999/4906167 )

-----------

你是否認為威斯康辛州工會人員可以抗議但不必管去年十一月好好表決的結果?
2011/02/21 15:08

小浪:

你認為威斯康辛州工會代表是少數,所以抗議沒有正當性,

難道決定出兵伊拉克或和韓國簽自由貿易協定的美國政府不是多數民眾選出來的。所以你認為美國民眾為了美國不該出兵伊拉克或美國不該和韓國簽自由貿易協定的抗議有正當性?

民進黨當然可以抗議ECFA,但還是要好好投票表決。若你認為少數抗議沒有正當性,何不乾脆直接立法禁止人民抗議權。

=======

你認為民進黨可以抗議ECFA但要好好投票表決,那麼你是否認為威斯康辛州工會人員可以抗議但不必管去年十一月好好表決的結果?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2-21 15:12 回覆:
到此為止,你在別格,沒哪個版主會理你,我這邊給你個凳子,你就要上天了,不是?

-----------

拉斯維加斯工會抗議和威斯康辛州抗議連在一起,又是一個豬油炒大蔥
2011/02/21 15:03

這裡有人提到拉斯維加斯也有工會抗議,和威斯康辛州抗議連在一起。  哈哈,又是一個豬油炒大蔥。

http://www.lasvegassun.com/news/2011/feb/18/nv-station-casinos-union-protest-1st-ld-writethru/

http://www.lvrj.com/business/culinary-union-workers-stage-protest-in-front-of-palace-station-116442699.html

22個賭場工會人員被拉斯維加斯警察逮捕,為甚麼?   因為他們擋住賭場大門,影響賭場顧客出入。  這些人被逮捕不是因為抗議,而是因為影響賭場和顧客權益。  誰認為這些人有權利抗議擋住賭場門口,就會同意民進黨可以去前衛生署長家門口抗議。 

這些工會人員為甚麼要去賭場門口抗議,因為工會說賭場經營當局阻撓他們參加工會活動。 

一個員工和雇主爭議抗議被和威斯康辛工會群眾對抗政府示威連在一起比較,還和中東一起比較。  聯合報該多幾個寫國際情勢的部落格主,免得大家都在等中時聯合的翻譯。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2-21 15:10 回覆:

嗯,你有聽過抗議不會影響生意的嗎?警方不這麼說,要怎麼說?威州老師的罷課,還影響學生受教權,雇員的罷工更影響州政府的公務,都抓起來吧?

得,這就是我講的,你只看新聞表象,你不過是個看得懂英文的白癡罷了。

-----------

你覺得南方州的黑奴算不算南方州民眾?
2011/02/21 13:38

小浪:

難道你不知道南方州政府是南方州民眾選出來的嗎?還是你認為南方州民眾不支持南方州政府搞獨立?

=====

先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南方州的黑奴算不算南方州民眾?

( 時事評論人物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rugle&aid=490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