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聯合報網路城邦我被列為黑名單的第四個部落格
2010/10/06 08:58:54瀏覽1298|回應0|推薦0

我在聯合報網路城邦第四次已知被列為黑名單,不被允許發表回應,是在黃創夏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karl6406

黃創夏部落格主對我有下列指控: "閣下卻無的放矢,含血噴人,只想鬧事,此處不歡迎閣下這種只有立場之人。"  並將我與當年"南海血書"那般人相比擬。

列入黑名單之前的最後三篇貼文如下。

-------------------------

(http://blog.udn.com/karl6406/4468096)

我覺得國民黨應該去民進黨裏搶幾個人投效國民黨
2010/10/04 07:47

版主:

答案很簡單,陳菊「小睡」了一會兒,國民黨卻在大高雄「呼呼大睡」好幾年。

直到現在,國民黨在大高雄,仍在睡!

=======

我覺得國民黨應該去民進黨裏搶幾個人投效國民黨,這樣黃版主就會認為國民黨沒在睡覺。  否則國民黨推出一個形象清新的人,馬上大家追究他八代祖宗有沒有綠卡美國公民離婚或幫市政府承包生意。  當然沒人有興趣代表國民黨,就像版主一樣。

至於民進黨這邊,反正有張免死金牌"我愛台灣",所以睜著眼說瞎話"鐵證如山",也沒聽黃版主批評過一個字。

黃創夏(karl6406) 於 2010-10-04 07:50 回覆:

我的文章與意見,隨處可查。閣下卻無的放矢,含血噴人,只想鬧事,此處不歡迎閣下這種只有立場之人。

看到閣下,就想到當年之"南海血書"那般人。

-------------------------

(http://blog.udn.com/karl6406/4460417)

牽拖到「泱泱大黨」國民黨中央做甚麼呢?
2010/10/01 10:52

版主:

良機勿失,金溥聰因此下達三十天「超楊趕菊」軍令,但是,一大堆泛藍人士卻馬上操作起「棄黃保楊」,毫無鬥志與志氣的泛藍,讓人瞠目結舌!

「棄黃保楊」的邏輯很單純,他們的解讀是金溥聰給了黃昭順「三十天的緩衝期」,三十天後,黃昭順還是不能超越楊秋興的話,對不起,「仁至義盡」了,為了擊倒陳菊,只好對不住黃昭順,泛藍力量將以「團結力量大」的原因,「棄黃保楊」。

言之成理,問題是,這是一個「泱泱大黨」的氣度嗎?

======

一大堆泛藍人士的錯就是這些泛藍人士的錯,牽拖到「泱泱大黨」國民黨中央做甚麼呢?


-------------------------

(http://blog.udn.com/karl6406/4457280)

別開玩笑了
2010/09/30 14:00

版主:

沒錯,台灣的軍力比不過日本,但是,幾艘海巡艦去巡航釣魚台海域,和日本海軍對峙個幾天,向世界表達立場,卻不敢?

======

黃版主,解放軍海軍不敢做的事你要中華民國海軍敢去做?  別開玩笑了。

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就說抗日果然不是國民黨的功勞,那麼我也可以說這證明抗日也不是中國共產黨的功勞。   既然沒人抗日,那麼我們就說是民進黨的功勞好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rugle&aid=447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