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cky Rocky
2008/12/17 23:04:32瀏覽444|回應0|推薦3

  生活是一連串的循環模式,好的,惡的,各自留在自己的圈圈裡周而復始。然而,悲情的故事,是不是一定要有戲劇性的悲情,和悲情的結果呢?

  當然不,天生付予的爛漫個性,終於在這個時候使上些好處,讓生活出現不同的轉機,我總想著故事必有溫馨動人的過程,再寫下喜劇結局。所以,我剪斷了傷痛期的尾巴,洒上些嗆鼻的酸水,迎著熱風,吹去多年矜持不變的守候,捲曲了一頭長髮,看起來,鏡子裡外的那個我,如同表象的改變,確實多了許多彈性,和媽媽的溫柔味,我很喜歡。

  外頭,有著冬日裡溫煦的太陽,我喜歡讓金黃色能量包圍著全身,就像為螢幕裡的格鬥士加紅格子直到滿點,然後,他將繼續挑戰下一關不可能的任務。

  我一回頭,只見兩個小可愛蹦蹦跳跳的享受天真無邪,什麼調皮滿灶的模樣,就留在那想不太起來的回憶裡,眼前的我們活在當下,彼此珍惜擁抱,真心的說著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248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