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夜的我
2008/12/05 03:11:41瀏覽497|回應0|推薦7

  狂風暴雨的一夜。北風挾著雨絲拼命的拍打著勇氣,漸漸地害怕會侵略全部所有的力氣,直到綣縮自成一個蛹。

  高處的確不勝寒,十一樓和二樓的差別不僅止於高度,和遠觀的風景度,還有這高處呼嘯而過的北風深度,聽來格外冷冽,看著晾在屋外的衣服隨風飄揚的險狀,想搶救實在很困難,因邊間的面風太大,反向的力道讓我開不了門,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只好不安的來回觀望屋外的情景。

  第一次獨自在深夜遇上北風是秋日,我驚醒了數次,睜開眼,望著床上的管路隔板在風中上下舞動,嚇得魂快飛走,莫可奈何的又累又倦的過完一整夜,夢中情境和著迴風旋音做著可怕的夢;翌晨,我毫不考慮用多層膠帶即刻封了管道口,杜絕下一次的再犯。

  但是,今晚我註定又要失眠了,因為它又破了我能負荷的恐懼紀錄,有如颱風的戲碼般,前後夾雜著我膽小懦弱的女人心。

P.S. 科學家的精神又來了^_^
  經歷了兩個小時,我發現拿掉對流的垂真平面點,可以讓隨風舞動的力道降到最低,就無需忍受那始終不願停歇的可怕風板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fy&aid=244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