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吃素的也不是傑克蘇
2021/10/05 12:41:36瀏覽298|回應0|推薦3

盧梭說人()生而平等但如今卻皆在枷鎖之中,查拉圖斯特拉說有認識的人必須不僅愛他的敵人而且能恨他的朋友……那我就不恨你了因為你又不是我朋友:女子錄下狗狗走錯手扶梯PO網遭譴責心裡替她難受實她並沒惡作劇、狗狗從頭到尾也沒出事,真得很莫名其妙,何況人家還有等小狗確認其安全下樓呢!妹妹說那以後看人在跑步機上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得趕快先拽下來否則若失腳跌倒發生危險怪誰?叔叔說有看陳時中怎麼都不順眼甚至口出惡言的那種人、想了解他們心裡的想法,又說知道他們討厭陳的理由但不想說,接著又講應該有人替陳受委屈發聲……那我來猜猜看好惹!比方根本不認識韓國瑜但一開始韓粉一直吹捧他到反效果然後民進黨一直黑他所以我看韓也永遠怪怪的而李四川則好像零負評因為我都沒聽到他被罵……蔡總統也三不五時常挨罵──投胎比投資還要重要、神加了逗號的地方別畫下句號所以雖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很接地氣地配合平民的水平說不領18趴無力捐公益,就像我還不是因為沒中二十七億纔沒法兒土虱變菩薩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171&aid=1690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