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彷彿在夢中
2012/07/26 19:34:20瀏覽133|回應1|推薦4

是真實還是在作夢? 這如同電影般的甜蜜情節

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真叫我難以置信

台上英俊瀟瀟的他放電式地歌唱著,曲風不但多變而且還

令人讚嘆,決不是一般歌曲所能比得上,聽說這些叫人印象

深刻的歌曲都是他的傑作,於是我情不自禁地迷上他,然而

他總是對台下每個跳舞的觀眾十分友善 ,唯獨對我,卻是十

分冷漠,天生傲氣的我,經由他多次的不理不睬後,不得不

對他打消念頭。

那ㄧ天,正準備離開 bar好趕上最後一班地鐵,誰知台上

正唱歌的他,突然當眾邊唱邊從麥克風,溫柔地叫出我的名

字,是在做夢吧?有沒有聽錯? 還在發呆時,他熱情洋溢地

邀請我為在場的觀眾" 跳舞 ",這實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望着眾多美國人正興高采烈地期待我一舞的眼神,讓我頓時感

到整個宇宙似乎都在為我喝采,就在此刻,John默默含情唱著

歌,我在旁跳起舞,在塲的各個美國人熱烈地和我一起見證這

浪漫甜蜜的時刻,然而我仍邊跳邊問自己這究竟是夢還是真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667093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al story of you??
2012/07/27 11:10

Can't wait knowing the result!!

Can't wait to know the result! ( 哪一句正確??)

 

夏佩兒(godloves) 於 2012-07-31 12:57 回覆:

1)All the romances I posted here are completely true!

2) Can't wait to know ~  is cor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