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刻的浪漫 !
2010/10/08 12:27:45瀏覽257|回應0|推薦8

    在聚會時,只見他拿著椅子不斷東擺西放,要不就是移東移西,

這情形看在眾多人的眼裡,不免認為他是否有毛病,我心中也感

覺他很奇怪, 想不到, 過了十多分鐘後,他來到我面前對我説,

我這麼坐有沒有幫妳擋住強烈的陽光,原來他忙得不可開交, 竟

是為了我, 我不禁~~~~~。

    他仰著頭對住在三樓的我叫喊,先聽到的室友趕緊把我叫到陽台

,想不到一看到我,他便熱情十足地為我拉二胡,他的二胡技巧好

得無話可説,每個音符隨著他那浪漫的詮釋,似乎在眼前舞動,月色

也更加迷人,我無法自拔地陷於這叫人陶醉的情景,哇 !

    半夜時,他忽然來到家裡按門鈴,一打開後,這位帶著醉意的美國

男人,開口便説I'd like to kiss you.(我想要吻你 !),我當時感到莫名

其妙,立刻轟他走! 多年後才知害羞的他,肯定是藉酒鼓起勇氣來向我

示愛。

   下班後他肯定是很疲憊( 他是工作狂 ),然而一通電話打去,他便毫

不猶豫地前來幫助我搬家,來回搬了第三次,我於心不忍,便謊説已搬

完了,他可以走了,想不到他識破我的用心,指責我並説他要幫我到我

不再需要任何幫忙為止,此時這位法國男生的眼中早已佈滿血絲,他仍

不厭其煩地幫我搬了六次,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搬得那麼精光。

  在此,我要謝謝曾在我生命中留下浪漫回憶的中國男生,法國男生與美

國男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48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