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 我....
2010/05/07 16:11:20瀏覽255|回應0|推薦2
 

        有一天教搖滾樂與爵士鼓 的老師邀請我到他所舉辦的

    音樂會,還不斷告訴我說到場的都是哈佛與麻省理工的

    高材生,不但天資聰穎而且長得帥,要我不要錯過,看

    在老師的邀請份上,我於是 對他說 :「 I'll be there just for

     you , not for guys 。」(我會爲你去而不是為其他的男生)

       這場音樂會十分特別,一會兒喇叭手吹喇叭,一會兒我的

   老師打鼓,一會兒吉他手彈吉他,由於各個都是音樂高手,

   以致這音樂會叫人分外興奮,讓人忍不住地想忘情一舞,就

   在我舞了幾首之後,不少男生想和我攀談,我皆不予理睬,

   過了不久,我决定回家 ,正要離去時,一位美國男生從背後

   追來,開口就讚美我的舞蹈, 他那英俊的外表的確吸引著我

   ,正想開口和他交談時,只見一位美國女生也匆匆自男生背

   後追來,不難看出‧‧‧,不想傷她,我因此向那美國男生

   拋下一聲“再見 ! ” 後就轉身離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0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