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回憶正在進行!
2010/08/24 22:12:19瀏覽224|回應1|推薦5
   上法語課時 , 來自於法國且是英俊又讓班上女生頻頻著迷

的老師 , 總會對我多加關懷 , 剛開始始終覺得煩 , 不過卻也

把塵封許久的回憶帶到眼前 , 猶如電影情節般一幕幕地重新

在腦海裡播放. 

   猶記得國中時 , 班上男老師在走過成群放學回家的女學生時

 , 總會回頭且出乎意料地喊出我的名字  ,  然後露出開花般的

燦爛微笑跟身為他學生的我道再見  ,  無視於且不管其他學生

的反應的舉止 , 常常使我一再吃驚與羞赧,  幼稚的心靈不懂他

為何這麼做. 

    高中時 ,  男老師也獨排眾議地力挺我和寵愛我  , 與其覺得榮

幸 , 倒不如是被搞得一頭霧水 , 因為我從不跟老師有什來往. 

   眼前老會放電的法語老師又在對我露出燦爛微笑 , 不過我不再

感到煩卻覺甜美 , 因為他讓一向迷糊且少根筋的我 , 終於明白先

前的男老師们這麼做是需要有勇氣的 , 瞧 , 在對我加以關心後 ,法

文老師會有所顧忌地又關心其他學生 , 縱然如此 , 他的眼光仍不斷

地投到我的身上 . 

   我想我會繼續上法語課, 與其説是老師帥得令人無法抗拒或法文

教得好, 還不如說我仍想沉醉於三種不同的時空背景, 同時所帶來

的回憶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350453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8/24 22:28
 專心上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