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作媒 !
2011/02/21 15:15:12瀏覽240|回應0|推薦9

最近,突然情不自禁地想起以前的法國男友,的確
他的溫文儒雅的舉止與善解人意的深情,總令人難以
忘懷,尤其他總是邊走邊為我唱歌要不就是唸法國文
學與詩歌給我聽, 因此想起與我不來電的他(It's
a shame that there is no chemistry between us)
以及那隻貓.

    記得在美國,有一次法國男友(他是美法混血)帶我
去拜訪他的阿姨,就在他阿姨家,我做飯他幫切菜
,突然她的貓走進廚房,由於它矮,我便低下來跟貓
打招呼,出乎我意料之外,貓兒竟站起來並且用它的
鼻子摩擦我的鼻,這舉動使我的法國男友和他的阿姨
頗為吃驚與稱羡,他説每逢週末他來陪他阿姨時,貓
總是抓傷了他,他阿姨也説貓一向對人都不友善。

    不久之後,他阿姨寄來卡片,卡片寫著:你肯定

是好女孩,動物會看人,我的貓第一次對人這麼好

,就這樣貓兒多少幫我加了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90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