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 ! 我不是好人
2019/03/25 13:03:56瀏覽275|回應0|推薦1

從小到大,朋友,學生與外國友人,總是說我心地善良,誠實值得信賴,是罕見的好人,常說我是天使,這樣的讚美從小聽到大,剛聽到時自己不禁得意好長一段時間,等到長大再聽時,覺得是負擔 ,因為不想叫人失望於是常警惕自己,千萬別做出叫人失望的言行,等成熟後聽到了,會感到心驚膽跳並且問自己,難道這世上已沒有好人,難道讚美我的人也不是好人?

   因此,為了不使人失望,我總會在人們讚美我時,立刻解釋說,我已不再善良,我已被人世污染了,要小心我喔,雖說是如此,我和上帝有個約,我仍要保守我的心,做一個更好的人,嘻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125248928